win7旗舰恢复出厂设置_windows7的恢复出厂设置如何操作?

当电脑太卡,不想重装系统时,怎么办呢?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7系统,可以进行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进行。

74360260cca62718c203ed0777d89c24.png

要进行这个操作之前,要把自己电脑上的资料备份好,因为像手机一样,电脑使用了恢复出厂设置之后硬盘就没有之前的资料了,备份好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可以在下面双击或者在“开始”菜单打开。

bca2b49c023da7ea6015dd7e6f7c306d.png

控制面板

2、进入控制面板之后,选择“系统和安全”,进入界面。

36677f63ecf080ea1e9b0ed4b2355ad2.png

系统和安全

3、进入“系统和安全”之后,点击“恢复系统设置或计算机(Y)”,如果这里显示“尚未设置Windows备份”可以先进行备份。一般买电脑的时候会有备份说明,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进行系统的重装。

498289053362e11cd2d09ff3a4f45ece.png

备份和还原

4、选择“打开系统还原”,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

a891f7733c13fa893f402742805960e8.png

总之,个人觉得系统还原虽然比较简单,但是重装系统更能最大程度使用性能,无论采取哪种方法,都是对系统的重新安装,各有利弊。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