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远程桌面 凭证无法工作,Win2008 R2 远程桌面登录 显示 你的凭据不工作

你好,

请问反映安装的服务有问题是否有具体报错?在发生这个问题之前是否做了什么操作?

用户连接失败和登陆成功但马上退出显示的错误信息具体分别是什么?

有时可以登录成功的现象是否有规律?

我建议首先确认输入的服务器的 IP 地址是否正确,是否有多张网卡,RDS 相关服务是否正常运行。输入凭据的时候使用正确的用户名格式,域账户为 domainname\user,本地账户为 computername\user.

请在连接不上服务器的客户端 ping 服务器的 IP 地址和 FQDN, 并且 Telnet 服务器的 3389 端口,确保物理连接,DNS 解析,以及端口是 listening 的状态,可以临时关闭防火墙测试。

另外,如果服务器上安装了三方软件,请禁用或者卸载,然后安装服务器所需补丁。

如果问题还是存在,请检查服务器上远程桌面服务相关的日志,并把相关的报错贴出来作进一步分析,路径如下:

Event Viewer ->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 Logs\ Microsoft\ Windows

Best Regards,

Amy

Please remember to mark the replies as answers if they help.

If you have feedback for TechNet Subscriber Support, contact tnmff@microsof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