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nn的人脸识别_人脸识别的Face-api.js本地运行示例安装

face-api.js 是一个 JavaScript API,是基于 tensorflow.js 核心 API 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的浏览器实现。它实现了一系列的卷积神经网络(CNN),针对网络和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简单好用。

简单地说,我们将首先定位输入图像中的所有人脸。Face-api.js 为不同的使用情况下可以实现多个人脸检测器。

最准确的人脸检测器是 SSD(单发多框检测器 Single Shot Multibox Detector),它是基于 MobileNet V1 的 CNN,在网络顶部堆叠了一些附加的框预测层。

更进一步,face-api.js 实现了优化的 Tiny Face Detector,是 Tiny Yolo v2 的甚至更小版本,它利用深度可分离卷积代替常规卷积,与之相比,速度更快,但精度略低 SSD MobileNet V1。

我们可以通过本地安装运行来学习和体验face-api.js。

1、克隆face-api.js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justadudewhohacks/face-api.js.git

b7470f5d5c1b0ca3c3fbd6560d570e62.png

2、运行浏览器示例

cd face-api.js/examples/examples-browser

npm i

npm start

e467ab8909b3d3d627bcd1aa6a0b589c.png

3、本地成功运行

在浏览器中 http://localhost:3000

298b4f6d0541fe5b24e0badf476bf3ae.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