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当通信双方的IP不在一个网段内时,发送端发送网络报文时,目的MAC地址为网关地址,目标IP地址仍然为接收端IP地址.当路由器接收到报文之后,会查看目标IP地址和MAC地址,发现MAC地址与本地MAC地址相同,IP地址与本地IP不同,那么路由器会根据路由表将数据包转发出去.
需要学习下路由表中网关和接口的区别和联系
在对外只有一个公有地址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不同的端口号来区分内网中的不同终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服务器提供 1,具体本人也没有用新点双核CPU,2代内存的机器测试安装海蜘蛛,我都是用的老机器做的 推荐用INTEL的CPU老机器,比如845,865,915主板,建议选择G系列主板集成显卡的,例如INTEL 845G,集成了声/网/显卡,考虑到服务器24小时开这,用独立显卡时间长了容易花屏,暴电容的问题;其次,用集成显卡相当省电,服务器一年也能为你节约不少钱。 我现在的服务器带140台的: INTEL 赛扬2.8GMHZ 478针 技嘉848P主板 INTEL PRO1000MT 两张网卡 IDE80G硬盘 FX5200显卡 2,硬盘方面我一律是IDE硬盘哈,有条件的就用电子盘吧,个人感觉没什么区别,用IDE硬盘老点的40G,80G自己用软件先检测下有无坏道,外伤的再使用。 3,集成网卡一定要屏蔽,不然安装好后,默认的是用的集成网卡为内网LAN接口。 二:配置推荐 1; 有条件的强烈建议使用INTEL 独立千M网卡,现在INTEL的网卡便宜。INTEL PRO1000MT千M网卡也就150-200元左右而已,两张网卡300元加个旧机器轻松代几百台。 毕竟好的网卡在数据转发,处理时候就能体现出效果,个别人肯定会想我的游戏服务器就是用的主板集成网卡更新对比游戏也不错啊,这不能和路由比,游戏服务器不可能24小时随时都在更新游戏,而路由24小时都在工作,所以多对网卡要求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内网的网卡。 2,100台以下推荐256M内存,建议512m;100台以上建议512M内存,推荐1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