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转实施工程师_浅谈Web前端工程师的晋升之路:牛逼=天才+勤奋

对于现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行业慢慢变成大多数毕业生发展的目标,不仅前景好,薪资也是越来越高的,而前端是行业中的技术之一,也促进了大多数人在学习web前端,从业全栈工程师多年,今天来给你讲解web前端人的晋升之路,希望大家阅读了本文,都可以有收获。

4bfa1ce46968d7f1aa14e1f0ce2ebce8.png

先说走技术路线的,如果你打算一直从事web前端,深究前端领域,最大的可能就是晋升为一个web前端技术专家。目前在国内这种人才需求并不是很大,只有对web前端要求很高的大公司,才会愿意花高薪聘请这种专家级别的人才来负责产品的前端技术的搭建,所以这样的坑不多,也不好找,何况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而现实情况是,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绝大多数团队中并不是一个核心的角色,一个普通的前端小伙子基本就能满足产品的开发需要,没必要花大价钱去请一尊大神回来。话虽不好听,也很残酷,但现实就是这样!

所以,深究前端这条技术路,后续的职业选择空间会越来越小,只有少数的人能脱颖而出,对于大部分人普通程序员来说,不适合走这条路。

做技术的还有另一条路比较常见的,成为技术经理、技术总监之类的职位,技术团队中的一把手。

目前国内这类人才是非常吃香的,每一个做互联网产品的团队,都需要这样的人才,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