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计算机网络及通信,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的制作方法...

f05dd0d4d7346eeac27fc0d0a5d4729f.gif

本实用新型涉及公安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

背景技术:

公安局内所用电脑需要通过连接网络路由器实现网络的连接,然而现有的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架不便于调节,为路由器的检修过程带来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不足,提供一种便与调节的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包括固定架、固定块、网络路由器、调节套、定位板、定位块,所述固定架通过固定钉连接墙壁,所述固定架下侧具有固定板,所述网络路由器下侧连接固定块,所述固定块通过固定轴连接固定板,所述固定块在固定轴上转动,所述固定架上侧具有调节套槽,所述调节套槽与调节套相适应,所述调节套连接调节套槽,所述调节套内部具有滑动块槽,所述定位板左侧具有滑动块,所述滑动块与滑动块槽相适应,所述滑动块槽连接滑动块,所述滑动块在滑动块槽内滑动,所述滑动块槽两侧具有滑动凸起槽,所述滑动块两侧具有滑动凸起,所述滑动凸起与滑动凸起槽相适应,所述滑动凸起槽连接滑动凸起,所述滑动块下侧连接支撑弹簧上端,所述支撑弹簧下端连接滑动块槽,所述定位板上侧通过定位钉连接固定架。

所述定位板下侧具有定位凸起,所述网络路由器上侧连接定位块,所述定位块内部具有定位凸起槽,所述定位凸起槽与定位凸起相适应,所述定位凸起连接定位凸起槽。

有益效果:

固定块固定在网络路由器下侧,令固定块与网络路由器连接稳固,固定块在固定轴上转动,使网络路由器相对固定架的倾斜角度便于调节,便于路由器的检修。滑动块在滑动块槽内滑动,令定位板与调节套的相对位置便于调节,进而使定位凸起与定位凸起槽的连接状态便于调节,定位钉将定位板固定在固定架上,使定位凸起与定位凸起槽连接稳固,定位凸起卡入定位凸起槽内,令固定架、网络路由器、定位板相对结构稳定,滑动凸起卡入滑动凸起槽内,使定位板与调节套的连接定位准确,且使滑动块在滑动块槽内滑动更加平稳,支撑弹簧分别连接滑动块槽、滑动块,令定位板受到向上的作用力,使定位钉与固定架分离时,定位板能够自主向上滑动,便于定位板的调节。这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便于调节,为路由器的检修过程带来便利。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剖面图。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根据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一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包括固定架1、固定块5、网络路由器6、调节套8、定位板14、定位块17,所述固定架1通过固定钉2连接墙壁,所述固定架1下侧具有固定板3,所述网络路由器6下侧连接固定块5,所述固定块5通过固定轴4连接固定板3,所述固定块5在固定轴4上转动,所述固定架1上侧具有调节套槽7,所述调节套槽7与调节套8相适应,所述调节套8连接调节套槽7,所述调节套8内部具有滑动块槽9,所述定位板14左侧具有滑动块10,所述滑动块10与滑动块槽9相适应,所述滑动块槽9连接滑动块10,所述滑动块10在滑动块槽9内滑动,所述滑动块槽9两侧具有滑动凸起槽11,所述滑动块10两侧具有滑动凸起12,所述滑动凸起12与滑动凸起槽11相适应,所述滑动凸起槽11连接滑动凸起12,所述滑动块10下侧连接支撑弹簧18上端,所述支撑弹簧18下端连接滑动块槽9,所述定位板14上侧通过定位钉13连接固定架1。

所述定位板14下侧具有定位凸起15,所述网络路由器6上侧连接定位块17,所述定位块17内部具有定位凸起槽16,所述定位凸起槽16与定位凸起15相适应,所述定位凸起15连接定位凸起槽16。

固定块5固定在网络路由器6下侧,令固定块5与网络路由器6连接稳固,固定块5在固定轴4上转动,使网络路由器6相对固定架1的倾斜角度便于调节,便于路由器的检修。滑动块10在滑动块槽9内滑动,令定位板14与调节套8的相对位置便于调节,进而使定位凸起15与定位凸起槽16的连接状态便于调节,定位钉13将定位板14固定在固定架1上,使定位凸起15与定位凸起槽16连接稳固,定位凸起15卡入定位凸起槽16内,令固定架1、网络路由器6、定位板14相对结构稳定,滑动凸起12卡入滑动凸起槽11内,使定位板14与调节套8的连接定位准确,且使滑动块10在滑动块槽9内滑动更加平稳,支撑弹簧18分别连接滑动块槽9、滑动块10,令定位板14受到向上的作用力,使定位钉13与固定架1分离时,定位板14能够自主向上滑动,便于定位板14的调节。这种公安局用计算机网络路由器固定装置便于调节,为路由器的检修过程带来便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