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截屏_华为手机这5种截屏方法,你都会用吗?现在知道也不亏

我们都知道华为手机中有很多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最常见的截屏方法就有很多种,除了大家最常见的音量键截屏之外,华为手机还有一些截屏方法相信大家都没有使用过。

6303a5da12c1711ea571710b57e72467.png

常见截屏方法

菜单栏截屏

这种方法是大家最常见的一种截屏方式。直接下拉菜单栏找到“截屏”点击它即可实现截屏。除了在菜单栏中选择还可以在设置中进行选择。

32c1b194d130ad33d6ae8f642dfc88be.png

音量键截屏

音量键截屏方法是安卓手机最常使用的。按住手机音量+电源键同步操作。这也是安卓手机最简单的截屏方法。

40ff86ba388e3410ec7148ca54efe056.png

花样截屏方法

画S长截屏

当我们所截屏的手机内容超过一屏的时候,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选择分两次截屏。只要在手机画一个“S”字母就可以实现滚动截屏,获取一张长截屏。

3d3675e2fa811b362c021449d5b2ee6b.png

敲击屏幕截屏

如果不想通过常规的截屏方式,使用指关节敲击屏幕,即可快速获取截屏,是不是非常炫酷呢!不过在使用之前首先要进行设置:打开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智能截屏。

6f8f028a322ccf736947c5d5abf6730e.png

区域截屏

在手机中看到有趣的画面或者一段文字的时候,只想获取一部分的截屏,我们可以通过在屏幕用指关节敲击屏幕画一个区域,即可完成一张局部截屏。完成的截屏保存在手机相册中,一不小心删除的话,很难再恢复回来,这时大家就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通过里面的“图片恢复”可以找回删除的照片。

b7bf27205805ed1838b201763a8dacc2.png

以上这几种截屏方法大家都会使用吗?如果你还有其他截屏方法的话,不妨在下方和大家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