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计算机诞生于1946年第几台,人类第一台电子计算机诞生于1946年2月

答案

查看答案

解析:

【解析题】病毒是计算机系统中一类隐藏在( )上蓄意破坏的恶意程序。

【解析题】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时,一次存取、加工和传送的二进制位数,称为()

【解析题】运算速度和存储容量远大于一般的PC机,且有着标准化的体系结构和批量生产能力的一类计算机是( )

【解析题】从基本元器件的角度看,第四代计算机可称为( )计算机

【解析题】光盘都是计算机的外存储器。

【解析题】计算机网络发展的第三个阶段是

【解析题】目前微型计算机的内存容量一般是( )

【解析题】“XP盾甲”是面向Windows系统的安全评估工具,允许用户扫描一台或多台基于Windows的计算机

【解析题】若十进制数"-57"在计算机内表示为11000111,则其表示方式为__________。

【解析题】智慧职教: 计算机中的逻辑运算一般用( )表示逻辑真。

【解析题】下列有关计算机网络说法错误的是 。

【解析题】计算机在局域网络上的硬件地址也可以称为MAC地址,这是因为( )。

【解析题】计算机运行程序前,必须先将该程序和数据调入_____。

【解析题】计算机的应用领域可大致分为三个方面,下列正确的是

【解析题】青书学堂: (单选题) 有些计算机病毒每感染一个EXE文件就会演变成为另一种病毒,这种特性称为计算机病毒的_____。(本题5.0分)

【解析题】“通过计算机虚拟现实﹐而不去进行昂贵的度假"是利用了40个发明原理中的( ) 。

【解析题】计算机系统中的存储系统是指( )。

【解析题】“云”使用了数据多副本容错、比使用本地计算机可靠

【解析题】计算机器的基本目标是什么?( )

【解析题】病毒通过()途径传播到您的计算机上?

【解析题】

计算机模式识别可以分为以下( )四类。

【解析题】计算机算法必须具备输入、输出和(? ? )等5个特性。

【解析题】根据计算机语言发展的过程,下列哪一个排列顺序是正确的()?

【解析题】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于【1】年诞生

【解析题】计算机中的主机是指( )

【解析题】世界上发明的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是( )

【解析题】中国大学MOOC: 下列各组设备中,属于计算机输入设备的是( )。

【解析题】目前在微型计算机上最常用的字符编码是ASCII码

【解析题】发现微型计算机染有病毒后,较为彻底的清除方法是()。

【解析题】目前计算机逻辑器件主要使用( )。

【解析题】计算机检索的基本检索技术主要有 、位置检索、截词检索和字段限制检索。

【解析题】机器语言是用二进制代码表示的,对应于计算机硬件的指令系统,运行效率最高,但可读性和移植性差

【解析题】对计算机发展趋势的描述,不准确的是()

【解析题】中国大学MOOC: 数据从现实世界到计算机数据库的抽象表示经历了三个阶段:现实世界、信息世界、概念世界。

【解析题】以下属于计算机思维本质的是

【解析题】CAD/CAE/CAM 中 CAE 的含义是计算机辅助教育。

【解析题】检索“计算机教学改革”或者自己感兴趣领域的文献,并完成以下题目:(1)写出该课题的检索表达式。(2)下载2篇文献的全文,任选其中一篇文献,写出该篇文章的标题、刊登这篇文章的期刊刊名及其ISSN号。(3)使用CNKI翻译助手将你列出检索词译成英语。

【解析题】多媒体计算机中的媒体信息是指______。

【解析题】第一台电子计算机称为ENIAC,它是()的缩写。

【解析题】有一种编码,正是因为有了它,计算机才能把减法运算通过加法操作来实现。这种编码是( )。

【解析题】中国大学MOOC: 一台计算机主要由存储器、输入设备、输出设备及______组成。

【解析题】任何一个用户要安装计算机必须首先安装( )。

【解析题】购买大多数计算机系统所需的硬件比软件更昂贵。

【解析题】计算机所具有的存储程序和数据原理是( )提出的

【解析题】随着计算机硬件的发展,我们更关注算法的空间复杂度分析。

【解析题】计算机集成制作系统是

【解析题】采用GB2312、GBK和GB18030三种不同的汉字编码标准时,不少常用的汉字如"中"、"国"等,它们在计算机中的表示(内码)是相同的。

【解析题】计算机辅助制造的英文缩写为( )

【解析题】根据网络的覆盖范围,计算机网络可划分为

【解析题】正向推理,适合计算机处理

相关问题:

1、【解析题】 存储在计算机内有结构的数据集合是______。

2、【解析题】 按照时间,以下计算机出现的顺序正确的是()。

3、【解析题】 人们通常所说的计算机内存是指______。

4、【解析题】 现代计算机中采用二进制数字系统,是因为它

5、【解析题】 第一代计算机的主要应用领域是____。

6、【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发展的第三个阶段是

7、【解析题】 下列关于计算机软件版权的叙述,正确的是()。

8、【解析题】 嵌入式系统也是一种计算机系统,是由硬件和软件组成的

9、【解析题】 无论冷启动或热启动计算机,启动Windows实质上是( ).

10、【解析题】 多媒体计算机是指____。

11、【解析题】 计算机中组织和存储信息的基本单位是______。

12、【解析题】 操作系统是管理和控制计算机资源的软件。

13、【解析题】 因特网由遍布全球的许多计算机网络互连而成,它们采用的通信协议是ISO发布的OSI/RM七层协议。

14、【解析题】 计算机会计信息系统按功能层次分为()

15、【解析题】 计算机网络必须具备的要素是( )。

16、【解析题】 在计算机中,一个字节由

17、【解析题】 下列有关计算机病毒的叙述中,正确的是________

18、【解析题】 计算机过程控制分为()和()。

19、【解析题】 网卡属于计算机的( )。

20、【解析题】 计算机的一项应用称为"办公自动化",按计算机应用的分类,应该属于______。

21、【解析题】 用计算机的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构造周期很大的序列时由于线性递推关系复杂,实现起来是非常困难的。

22、【解析题】 “信息化”是指培养、发展以计算机为主的( ) 工具为代表的新生产力,并使之造福于社会的历史过程。

23、【解析题】 组成微型计算机主机的硬件除CPU外,还有()。

24、【解析题】 在word中,要把文章中所有出现“计算机”的句子都找出来,可以选择()菜单的()功能

25、【解析题】 CPU与( )组成了计算机主机

26、【解析题】 已知在计算机中存储了“大字计算机基础”这几个汉字,它们所占的存储空间是()二进制位。

27、【解析题】 某券商采用“投资者计算机——营业部网站——营业部交易服务器——证券交易所信息系统”的交易通道,则该券商的互联网证券经营模式为( )。

28、【解析题】 OSI模型将计算机网络功能划分为(?? )层。

29、【解析题】 在微型计算机中,访问速度最快的是内存储器

30、【解析题】 中国大学MOOC: 计算机中常见的视频是电视和__________。

31、【解析题】 下面关于计算机病毒的说法,()正确

32、【解析题】 微型计算机中的总线通常包括( )

33、【解析题】 微型计算机中最小的数据单位是( )

34、【解析题】 计算机的控制器由4部分组成,他们是( )

35、【解析题】 计算机的安全防护包括( )等多个方面。包括初级的防水、防火、防盗、人员管理,也包括防病毒、防信息泄露、数据备份等先进的防范技术和设备。

36、【解析题】 所谓计算机"病毒"实质是______

37、【解析题】 在Internet上对每一台计算机的区分,是通过( )来识别的。

38、【解析题】 计算机处理信息的主要过程是

39、【解析题】 利用计算机控制数控机床,属于计算机的哪个应用领域?

40、【解析题】 检索“计算机教学改革”或者自己感兴趣领域的文献,并完成以下题目:(1)写出该课题的检索表达式。(2)下载2篇文献的全文,任选其中一篇文献,写出该篇文章的标题、刊登这篇文章的期刊刊名及其ISSN号。(3)使用CNKI翻译助手将你列出检索词译成英语。

41、【解析题】 任何一台计算机都可以安装Windows7操作系统。

42、【解析题】 第四代电子计算机的主要组成元件是()。

43、【解析题】 建立计算机网络的主要目的是实现计算机资源的共享。计算机资源主要是指计算机的()?I.硬件、软件II.Web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III.数据IV.网络操作系统

44、【解析题】 CASE工具是用来辅助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运行、维护、管理、支持过程中的活动或任务的软件,可分为( )。

45、【解析题】 所有计算机的字长都是相同的.

46、【解析题】 如果一个计算机的子网掩码是255.255.192.0,那么该网络最多可以分成_____个子网。(答案中去除、即不考虑全0 和全1的子网号)

47、【解析题】 计算机使用二进制的原因之一是,具有___个稳定状态的电子器件比较容易制造。

48、【解析题】 数据库系统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引入数据库后的系统,通常由哪些部分组成(?)。

49、【解析题】 计算机中分辨率和颜色数由显示卡设定,但显示的效果由显示器决定

50、【解析题】 第四代计算机采用__________作为主要逻辑部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