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网站被攻击,linux被ddos攻击怎么办

28992170560257.jpg

Linux以它的高效性和灵活性著称,Linux模块化的设计结构,使得它既能在价格昂贵的工作站上运行,也能够在廉价的PC机上实现全部的Unix特性,具有多任务、多用户的能力。linux被ddos攻击怎么办?佰佰安全网看看吧。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它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Linux继承了Unix以网络为核心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它主要用于基于Intel

x86系列CPU的计算机上。这个系统是由全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程序员设计和实现的。其目的是建立不受任何商品化软件的版权制约的、全世界都能自由使用的Unix兼容产品。

方法一:

先说这个简单效果不大的方法,Linux一般是apache做web服务软件,一般来说按照访问习惯全是设置的80端口。你可以改变一下服务端口,编辑httpd.conf文件,Linux下不清楚路径可以ind

/ -name httpd.conf然后vi

$path$/httpd.conf找到里面的listen:80,更改为listen:8080。重新启动apache,这样你的站点就运行在8080端口下了。

方法二:

方法一中攻击者如果对你足够关注的话还是会再攻击你的8080端口,所以还是会死得很惨,那么如何更有效的阻止攻击呢。这就要用到iptables了,安装一下iptables然后再配置一下。

以上就是解决的方法,掌握基本的

责任编辑:慕丹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