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2巨霸版计算机学知识,【图片】《腐烂国度2:巨霸版》新手入门_腐烂国度2吧_百度贴吧...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前期建设

建造建筑的前提是金属材料,这一个每个都是。这个游戏开始建议造两个设施,一个是医务室,一个是工坊。这两个建筑可以帮助我们度过前期。医护室可以治疗我们的角色,消除感染以及恢复最大生命值,以及制作医疗用品。该设施会每日消耗2个医疗物资。工坊可以让我们制作一些工具同时维修我们的武器。当庇护所有电的时候,每日可以提供1金属材料。

角色是需要睡眠的,这个时候需要建设床,如果没有足够的床位会影响士气。如果角色有疲劳状态,会影响到耐力值,疲劳程度越重,影响的耐力值越多。你可以给角色喝咖啡来暂时恢复状态。当不愿意花建筑槽建筑床的时候,你可以占领能提供床位的区域作为前哨站。(如果缺的床位多,则建议建造床)。如果你想要每天获得一些食物资源来补给,可以建造菜园。菜园需要园艺专业的人。

菜园可用选择种食物或者是药物。如果是种植药物,则需要草药学的幸存者。或者是建造水培。水培可以获得更多的食物或者药物,但需要专业技能为水电工的人。部分前哨站也能提供食物。有些设施可能需要电力或者水。你可以建造发电机或者是雨水收集器,来提供电力或者水源,或者是占领电厂或者水厂来提供电力或者水源,但需要每日消费油来运营。

其他设施

很多设施可以给社区提供很多便利。比如建设厕所以提供士气,训练场和靶场都可以为角色提供能力升级。岗哨可以帮助我们守卫庇护所等等。休息室可以提供很多士气加成等等。具体的好处和消耗都有写出来,不全部举例出来了。有部分强力设施需要大型建筑槽位。

中后期

当我们解决角色食物的消耗问题,能够暂时的制作必需品,过渡建筑都有了的时候,我们要发展的稍微富一点起来。无论如何时候,我们都可以把多余的物资做成品通过交易来获得影响力,并从其他商人获得各种各样的好东西。

我们可以制作休息室来提示全队士气和提供一定的床位。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建立哨塔来守卫庇护所。我们可以招募更多的幸存者。当我们的庇护所人多的时候,我们的防守力量将大了起来,人力也多了起来。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建筑,来自给自足。那么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