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备份备忘录到android,如何将iPhone备忘录备份到iCloud?

如果想将iPhone上的备忘录同步到其他注册了相同apple ID的Apple设备上,或者担心备忘录意外丢失,可以开启并使用iCloud备忘录功能。

打开iCloud备忘录:

1.转到iPhone设置-“Apple ID”-“I cloud”,在此界面打开备忘录。

0b143e730b61c295cbfb0dd1f952f20c.png

2.打开成功后,打开备忘录应用,备忘录文件夹中会出现iCloud文件夹:

4807fc507cdbd32e6e3129873cf6e867.png

将笔记转移到iCloud文件夹:

如果您想将笔记转移并备份到iCloud文件夹,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在备忘录列表中,轻按“编辑-3”,轻按“选择备忘录”,轻按您想要移动的所有备忘录,轻按“移动到”,然后选择“iCloud文件夹”。

9041016134639288550687278fb1bf27.png

需要注意的是,iCloud文件夹中的备忘录会显示在所有使用相同Apple ID登录的Apple设备上。如果您更改、编辑或删除iPhone上的备忘录,它将与iCloud和其他设备同步。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备忘录,请尽快在“最近删除”文件夹中找到它(您可以保存30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