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bshop商户手机模板_线下实体店个体工商户认证抖音蓝v详细流程,赶紧收藏

个体户如何认证抖音企业号

现在很多人都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做营销,发布营销性质的短视频引流,来增加自己的客户资源。今天就跟大家详细的说说,个体户老板如何认证抖音企业号,也叫抖音蓝v号。

首先要准备的资料有营业执照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手持照和认证公函!

个体工商户认证抖音蓝v号最好选择电脑端,因为手机端只有上传营业执照和认证公函的地方,而没有公章的个体户还要上传身份证照片,这点不清楚导致有的人认证时审核被拒绝。

打开浏览器,登录renzhenh. douyin. com,已绑定手机号的抖音号登录。

就进入到企业号认证的后台

b3093478c78983ddb2b4f559ce4a3933.png

点击开启认证,跳转到认证页面

759e6cd1b4deee57556c50c85e309c50.png

填写用户名称,可以填写营业执照的简写,这个也是认证后抖音显示的昵称。

比如你的营业执照上的名称为长沙市岳麓区老陈服装商行,这里的用户名称就可以写老陈服饰等跟营业执照名称相关的简称。

第二行的认证信息必须要填写营业执照上的全称或者是昵称+官方账号。

按照上面的举例就可以写长沙老陈服装店官方账号。

选好行业分类,根据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去选择。

30b9903508bd24a26838ed24c22b0bc9.png

接着是上传营业执照照片,这里一定要注意一点,就是营业执照拍照要把其四个角都拍进去,且是彩色的,复印件可以加盖公章,个体户没有公章就必须要原件的彩色照片,要不审核不通过是不退认证费的。且营业执照必须是三证合一的,就是统一信用代码必须是18位。

如果营业执照的名字是空白,或者是...的以及代码是15位的都是不能认证通过的,且认证费不退,必须先到工商局去更新之后才能认证。

上传认证公函,没有公章签字即可,接着在其他信息的这个地方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最好把手持照片一起上传,因为你碰到审核的人员不同,有可能只要身份证照片就给通过的,也有可能不给通过的,直接就把手持的照片也上传了。

所有的照片都可以自己先加水印仅供认证企业号使用。

51a88aa7d1721ae548a82513c5567bf6.png

运营者姓名直接填写营业执照上法人的姓名,在填写手机号码,可以是你绑定抖音号的手机号码,也可以不是,只要能收到验证码的手机号即可。填写邮箱,审核结果和发票都会通过邮箱发送。审核有问题,抖音官方也是通过这个邮箱来沟通解决。

最后的邀请码,你可填写也可以不填写,费用是一样的。但是,我还是建议填写邀请码,因为填写邀请码的认证用户,服务商会帮你催审,有什么问题服务商也会提前跟抖音官方去沟通,让你认证企业号更快捷便利。想要邀请码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然后点击同意并遵守企业认证协议,检查无误后,提交质料。提交资料后进去到付款页面。

236fa788f20f6508b36c12a5deab7d55.png

直接扫码支付即可,支付成功后即进入审核状态,审核一般会在3天左右出结果。

这个就是详细的抖音企业号认证流程,有需要的老板可以收藏。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cyzd518,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