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计算机专业,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导师介绍:赵鹏

姓名:赵鹏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6.8

职称:副教授

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方向

信息检索

数据挖掘

人工智能

个人简历

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007.6-今,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副教授

2009.5-今,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副教授,副系主任

学术成果

近期发表的主要学术论文:

[1]Peng Zhao,等. A Novel Approach for Clustering of Chinese Text Based on Concept Hierarchy, Proceedings of the 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gnitive Informatics,2006 (ISTP收录)。

[2] 赵鹏,等. 一种基于聚类和分类的文章自动推荐系统, 《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42(5)。

[3] 赵鹏,等. 基于商空间模型的CBR系统,《计算机工程》,2006,32(24)(EI收录)。

[4]赵鹏,等.一种基于语义和统计特征的中文文本特征表示方法,《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7,28(7)。

[5]赵鹏,等.一种基于《知网》的中文文本聚类算法的研究,《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7,43(12)。

[6] 赵鹏,等.一种用于文章推荐系统中的用户模型表示方法,《计算机技术与发展》,2007,17(1)。

[7]赵鹏,等.一种基于加权复杂网络特征的K-means聚类算法,《计算机技术与发展》,2007,17(9)。

[8] 赵鹏,等.一种基于复杂网络特征的中文文档关键词抽取算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2007,20(6),(EI收录)。

[9] 赵鹏,等.交联网络中的可重叠社团结构分析算法,《华南理工大学学报》,2008,36(5),(EI收录)。

获奖情况

2008年获《人工智能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建设》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3)。

在研项目

网络信息采集与分析系统,安徽省信息产业厅专项基金项目

面向汽车开发开发的工程数据库的关键技术的研究,安徽省教育厅项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