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停车场系统服务器连接不上,完整word版金凯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需求文档1(13页)-原创力文档...

仅供个人参考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需求文档

For personal use only in study and research; not for commercial use

产品名称: 智能停车场系统管理软件

产品型号:

产品料号: /

发行日期:

版 本 号: V1.00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第一章 概述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成为人们的奋斗目标之一,当然已经有很多人买起了车。可是随着车辆的增多,车辆的停泊问题也随之出现。这就使得各停车场需要更加先进、更加完善的车辆管理系统,为车主带来方便,使停车场的管理系统化。因此开发了停车场管理系统。

1.1 引言

停车场作为交通设施的组成部分,随着交通运输的繁忙和不断发展,人们对其管理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都希望管理能够达到方便、快捷以及安全的效果。然而目前的许多停车场还处于一种人工的管理的模式,在车辆的管理上效率低下,而且十分容易出错。因此需要一种合适的管理系统来解决这些问题,以达到高效、简易的效果,给广大人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1.2 背景

随着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我国汽车拥有量急剧增加。停车场作为交通设施的组成部分,随着交通运输的繁忙和不断发展,人们对其管理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都希望管理能够达到方便、快捷以及安全的效果。停车场的规模各不相同,对其进行管理的模式也有不同之处,管理者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应用经济、稳定的管理程序,以免选择了高成本的管理系统。

本设计针对目前停车场管理存在的介质落后、集成自动化程度低、安全性差、人性化和运行效率低下的不足,结合目前科学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设计了一种技术较先进、性能可靠、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本设计的指导思想立足于提高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效性,对目前我国各大中城市所面临的“停车难”问题的解决,具有一定得促进作用。

1.3系统目标

该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是针对愈来愈多的车辆进行管理,对越来越多车辆停靠提供有力保障。该管理系统本着安全性、可靠性、实用性、开放性、可扩充性、高效性、智能化的指导思想和分布式结构进行设计,建立一个全天候自动化停车场管理系统,使停车场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自动化,避免停车场管理的随意性,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查询和修改停车信息等情况。本系统要求: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1.1停车场内车辆信息的及时汇总,随时了解停车场车位的使用状况。

1.2统计车辆信息全部电脑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1.3以停车场内的全部车辆信息为基础,动态分配停车位,尽量达到车位的最高利用率。

1.4停车费用的结算也由电脑来完成,解决用户所担心的乱收费问题。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第二章 系统需求分析

2.1 停车场概要

根据现实生活的实际情况,停车场对车辆的管理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别为入场停车和缴费出场,其中入场停车是根据系统提示的停车场当前信息控制车辆

入场 卡是否过期否闸杆自动升起进入停车场闸杆自动回落驶出停车场闸杆自动回落出入口

卡审核是否读卡机读卡闸杆自动升起

数据中心停车出场审核查找临时车位信息电脑计算费用

出场

收费是

而缴并指定停车位置提示给用户。的入场,停车场在有车位的情况下方能停车,再依据收费标准计算收费出场则是根据车辆信息、卡类型以及停车时间等条件,停费额度实施收费环节,交费之后在出场的相关信息提示下完成停车管理过程。 所示。2.1车场管理系统的主要流程图如图 停车场流程图图2.1

入场停车过程2.2

月租卡则进入当车辆从场外进入场内时,首先判断车主的卡是否为月租卡,停车场,并将信息登入系统中,若为临时停车,则从系统中查找空车位。若有空车位,则将车辆的型号、颜色、车牌号、当前时间等信息一一输入停车场的停车若无空车位则并把这些信息作为车主的基本信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