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键盘正确指法,计算机盲打键盘指法图顺口溜

180349859_1_20200113055452439

盲打键盘指法图顺口溜:七(Q)碗(W)鹅(E)肉(R)汤(T),已( Y) 无(W) 一(Y)我(W) 婆(P);爱(A)死(S)豆(D)腐(F)羹(G),回(H)家(J)快(K)乐(L) ;自(Z)行(X)车(C)未(V)帮(B)你(N)买(M)。

盲打键盘指法图顺口溜联想小故事记忆方法是七碗鹅肉汤,已经无一碗给我的老婆了(全给我喝了)。老婆却说:“我爱上喝豆腐羹了。你回家我就快乐。”过了一会儿,老婆说:“对不起,你要的自行车,我未帮你买。”

180349859_2_20200113055452486_wm

盲打标准指法三步走

标准指法的第一部分找到盲打坐标,右手食指放在字母J上(J键也有一个盲打坐标)然后将四指并列对齐分别放在相邻的键钮上。

标准指法的第二部分是手指的“平行”移动规律,也就是说从你把手搭到键盘上起,你的每个手的四个手指就要并列对齐并且“同上同下”。

标准指法的第三部分是倾斜移动原则,即无论是你的左手还是右手,都要遵从“左高右低”的方式上下移动。也就是说,左手的食指的移动规范是4RFV一条线,右手食指的移动规范是7UJM一条线。

以上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