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应用无法在你的电脑上运行_电脑系统总是提示“储存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可收藏备用...

电脑用久了,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今天,我的电脑打开程序的时候,系统却提示“存储空间不足 无法处理此命令”。顺便把这个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这是电脑很常见的问题,建议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fbe2b20c5c4c3e6a4b584dd35941b8f1.png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


首先,存储空间不足 无法处理此命令解决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

1、原因之一:设置的虚拟内存不够,导致数据交换空间不足(虚拟内存为物理内存不够时的一种扩展)。

2、设置一下虚拟内存,在我的电脑右键,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高级系统设置”。如图所示:

27e62e3fc4d2f16329a0baf5cfba01cd.png

高级系统设置

3、在弹出的系统属性对话框中,切换至高级选项,选择“性能----设置”。如图所示:

13b53d7ac4cc1d7e0bf0b8bc32fee412.png

性能设置

4、在弹出的性能选项中,切换到高级,选择“虚拟内存---更改”。如图所示:

e12002b685a580eeca9d9e753ad27cd4.png

虚拟更改

5、默认选择为C盘,选择自定义大小,输入初始大小值与最大值,以MB为单位,这里值一般都比物理内存大,可以参考系统给出的推荐值来设置,然后点击“设置”,重启即可。如图所示:

b7e38b6b6468355ed198db9ddf357424.png

自定大小

方法二:

1、原因之二:硬盘的空间所剩无几了,即C盘或安装游戏的那个分区的空间不足的原因。

2、查看各个硬盘的容量是否超标,清除无用的文件,或转移到其他可用空间足够多的磁盘,可以系统自带工具清理,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清理。如图所示:

0699c9167cb1c3fb00e087612c9491a2.png

清除文件

3、检查硬盘是否有错误,并对硬盘进么碎片整理,以提高硬盘存读效率。如图所示:

739e2d865774997388395f257001100b.png

检查硬盘

另外,如果你还有更多其它电脑问题不懂的话,可以打开“小白维修”App查找问题,里面还有更多的问题解决方案哦。

9ba920f2bf8ffb484f29e1ed8c5c776c.png

电脑问题处理器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呢?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关注我,每天与你分享更多电脑问题小知识哦。

附赠小白维修神器,点击了解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