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做图小程序有哪些_有哪些微信小程序值得推荐?

有些APP一年用不到几次,但是要用时又需要,像这样的APP小程序就可以代替掉,小达人推荐几个最近的心头好。

1.思维导图Nodes

Nodes 是一个可以让你在云端编辑和存储思维导图的工具。无需打开电脑,随时在手机上记录你的头脑风暴。

2.垃圾分类指南

“猪吃的是湿垃圾,猪不吃的是干垃圾...” 最近的上海人是不是已被垃圾分类绕晕。

垃圾分类指南这个小程序包含了超全的垃圾分类,细致到物品的品牌,还有在线测试学习功能,再也不用站在垃圾桶前发呆。

3.微信发票助手

腾讯官方出品的发票管理助手,把发票收进手机里,告别纸质发票的繁琐流程,还能扫码查验发票真伪,对于常需要发票报销的小伙伴再方便不过。

4.识别花草植物

小达人经常在路边看到漂亮的花花草草却叫不出它们的名字,识别花草植物这个小程序亲测好用,拍照上传图片即可识别。另外,这个小程序不仅限于花草的识别,还包括动物、车标、菜品、货币、红酒的识别,不要被它的名字骗了~

5.点赞抽奖

一款公平公正的现金红包抽奖小助手,主要用于活动抽奖、公众号抽奖、群里抽奖等场景。

6.抖大大

抖大大是短视频电商数据服务平台,对于运营者来说,可以查看最热门素材、及时追踪热点,可以多账户管理,实时监测数据,及时调整运营策略。

7.SOOGIF表情

国民必备表情神器。聊天内容生动起来,斗图再也不会输!

8.火锅配菜清单

在家想吃火锅,准备是个难题,收下这份清单,美味不遗漏~

9.轻流

一款不需要编程基础也可快速上手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搭建工具,短时间内即可将你的想法实现为系统,替代Excel+Email进行数据流转,注重流转流程和负责人权限控制的多方协作,一杯咖啡的时间,设计你的工作方式。

可以通过小程序访问该系统,无论是跟项目、拓客户、管库存、理财务还是人事管理,一个系统全部搞定!

喜欢的可以给小达人点个赞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