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x-5.2.44适用于哪个版本的ensp_强烈推荐给.NET程序员的常用软件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个程序员,如拥有更好的工具,对我们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升。今天大虾给大家分享一些在.NET编程开发时的一些好用的软件。

软件开发工具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56e8ab90c0b40f5ceb54d9036e6d32b.png

Visual Studio 2019

简称VS或MSVS,是微软公司的开发工具,做为.NET程序员必备首选的开发工具,当前最新版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9。VS是一个基本完整的开发工具集,它包括了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如UML工具、代码管控工具、集成开发环境(IDE)等等。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Visual Studio包含的开发工具有:Visual C#、Visual J#、Visual Basic和Visual C++。

数据库开发工具

  • Microsoft SQL Server
78dd162bb05f9241ff3e6a02e26f16d1.png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18

对.NET程序员来说,我相信这个数据库工具非常不陌生了,它与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简直就是完美搭档。它是由微软公司所推出的关系数据库解决方案,最新的版本是SQL Server 2019。最开始的版本适用于中小企业的数据库管理,但是近年来它的应用范围有所扩展,已经触及到大型、跨国企业的数据库管理。

  • Dataedo
e8510c9323282e82ac111beac6ad06ff.png

Dataedo 6 (64 bit)

它是一款功能完善、全面、安全可靠的数据库文档工具,通过连接数据库可以建立资料库字典,建立实体关系图或文档存储过程和函数,最新版兼容SQL Server、Oracle及MySQL数据库,可以将数据导出为PDF、HTML或Excel格式。我平时用得最多的就是用它来导出数据词典以及检查表之间的关系图。

报表开发

  •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eb69299fba8a059d5ec1353652e15955.png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微软企业级报表平台,和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以及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一样,都是微软BI套装的一部分。它提供一组本地工具和服务,用于创建、部署和管理移动和分页报表。

  • 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 Projects
81806d0495b6a62f03fa69502a0a5095.png

Vistual Studio Reporting Services Projects

报表开发工具,适合于专业开发人员,可通过在Vistual Studio里安装此组件来进行报表开发。

  • Report Builder
7aec8dc2e0293eeb7bbddd2429a491c6.png

Report Builder

报表开发工具,适合于业务分析师。它是直接连接与报表服务器,可直接打开服表服务器中某一个报表直接修改。

  • Microsoft SQL Server Mobile Report Publisher
41fabc7f8f0c769b63ba45a96b04c12f.png

Microsoft SQL Server Mobile Report Publisher

移动式报表开发工具,可使用此工具来开发移动端报表。

源代码版本管理工具

  • Git
8df3e4b007cf3661c24e76df305978b0.png

Git

这个Git软件对于程序员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我相信无论你从事什么开发,这个git软件已经成为程序员的标配软件了。它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地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软件。不过这个原生的Git需要在控制台录入很多的命令,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话,很容易弄错。现在在安装Visual Studio时已经可以顺带安装Git for windows了,集成在Visual Studio里Team Exploer就非常好用了。

  • Atlassian Bitbucket
9d2d9301952164201085b14800bb8373.png

Bitbucket

Bitbucket是Atlassian公司提供的一个基于web的版本库托管服务,支持Mercurial和Git版本控制系统。团队也可以集中规划项目、开展代码协作以及进行测试和部署。

这个软件既提供免费帐号,也提供商业付费方案。免费帐号可使用的私有版本库不限数量,但最多可支持5名用户。

  • SourceTree
f34e2a38defc546ea2ed42c287fe72ea.png

SourceTree

如果你的程序是使用Git托管的,那么SourceTree是你不可错过的一个软件,它提供了GUI的管理界面,让你可以直接在程序內看各Branch的线图,Commit修改到Branch,在节点上加上Tag等动作。而且这个软件是完全免费的,可以说是非常赞。

问题跟踪管理系统

  • OTRS
a95d75a32b9700d05318ef634f325cdf.png

OTRS - 问题跟踪管理系统

OTRS的名字是由Open-source Ticket Request System首字母缩略字而来,是一个开源的问题跟踪管理软件。OTRS将电话,邮件等各种渠道提交进来的服务请求归类为不同的队列,服务级别,服务人员通过OTRS系统来跟踪和回复客户,相对传统的处理流程来而言,OTRS提供了一个部门或团队的协调环境,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处理,查询和跟踪。

通过多语言web的用户介面,OTRS可以跨平台,服务人员或用户仅使用一个浏览器来登录OTRS,处理问题或提交问题,而跟各自的操作系统无关,因此,这有利于不同的服务人员,不同的用户参与整个服务过程。

文件件差异比较

  • WinMerge
7859178710fc43be9cc525b9c8f23c78.png

WinMerge

WinMerge是一款运行于Windows系统下的免费的文件比较/合并工具。它非常适用于确定不同版本的文件间的改变以及合并这些改变,尤其是在有多人编辑同一文件的情况下。


以上推荐的软件您中意哪个呢?或者有什么更好用的程序相关软件可以推荐,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讨论。大虾后续会继续分享更多更好用的软件给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6.1.30.vbox-extpack是Oracle VirtualBox虚拟机软件的扩展包。VirtualBox是一款开源的虚拟化软件,能够在主机操作系统上创建和运行多个虚拟机。这个扩展包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和特性,以增强VirtualBox的功能。 使用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6.1.30.vbox-extpack,可以让VirtualBox支持更多的功能。这个扩展包包含了一系列的驱动程序和工具,用于改善虚拟机的性能和兼容性。例如,它可以提供对USB设备的支持,让虚拟机可以识别和使用连接到主机上的USB设备。此外,扩展包还可以提供对虚拟磁盘映像的加密功能,保护虚拟机中的数据安全。 安装并启用扩展包非常简单。只需双击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6.1.30.vbox-extpack文件,VirtualBox会自动检测并提示您安装扩展包。然后,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过程。 安装扩展包后,您可以在VirtualBox的设置中找到新的功能选项。这些选项可以用于配置USB设备支持、加密虚拟磁盘、设置虚拟机的网络功能等等。通过配置这些选项,您可以更好地满足您的虚拟化需求,提高虚拟机的使用体验。 总之,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6.1.30.vbox-extpack是VirtualBox的扩展包,可以为用户提供额外的功能和特性。它的安装简单方便,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VirtualBox进行虚拟化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