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通烧录工具_如何加入华为鸿蒙?HarmonyOS的开发者环境下载与安装

与其天天看华为怎么被禁,天天聊鸿蒙OS怎样怎样,不如来点实际的,加入成为华为开发者![思考]

安卓的开发者们入坑了吗?华为要打造自己独立的生态,迫不得已,逼出来的国产OS终究要来。

6b06a51fdf9939b89de75455f5add86f.png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社交通信、媒体娱乐等)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 对消费者而言,HarmonyOS能够将生活场景中的各类终端进行能力整合,形成一个“超级虚拟终端”,可以实现不同的终端设备之间的快速连接、能力互助、资源共享,匹配合适的设备、提供流畅的全场景体验。
  • 对应用开发者而言,HarmonyOS采用了多种分布式技术,使得应用程序的开发实现与不同终端设备的形态差异无关,降低了开发难度和成本。这能够让开发者聚焦上层业务逻辑,更加便捷、高效地开发应用。
  • 对设备开发者而言,HarmonyOS采用了组件化的设计方案,可以根据设备的资源能力和业务特征进行灵活裁剪,满足不同形态的终端设备对于操作系统的要求。

下面这个是华为的HarmonyOS 智能设备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支持 HarmonyOS 组件按需定制、一键编译和烧录、可视化调试、分布式能力集成等,帮助开发者高效开发和创新新硬件。

传送门:https://device.harmonyos.com/cn/ide#download

免费注册一个华为账号,手机号注册就可以0门槛加入了,惊喜不?

207a6d506f559e13645333485bbec2ef.png

HUAWEI DevEco Device Tool(以下简称DevEco Device Tool)是HarmonyOS面向智能设备开发者提供的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支持HarmonyOS的组件按需定制,支持代码编辑、烧录和调试等功能,支持C/C++语言,以插件的形式部署在Visual Studio Code上。该工具具有以下特点:

  • DevEco Device Tool以Visual Studio Code插件形式提供,体积小巧。
  • 支持代码查找、代码高亮、代码自动补齐、代码输入提示、代码检查等,开发者可以轻松、高效编码。
  • 支持ARM架构的Hi3516/Hi3518系列和RISC-V架构的Hi3861系列开发板,提供一键式的烧录和调试GUI界面。
  • 支持单步调试能力和查看内存、变量、调用栈、寄存器、汇编等调试信息。
4ec88b2efc3d675e8d3ced9f306cfa67.png

DevEco Device Tool工具主要分为如下4个功能区域。

1:工具控制区:提供工程的导入、配置、烧录、调试等功能。

2:代码编辑区:提供代码的查看、编写和调试等功能。

3:输出控制台:提供操作日志的打印、调试命令的输入及命令行工具等功能。

4:快捷控制功能:提供DevEco Device Tool工具的快捷操作命令,如配置模板选择、工具检查、编译等快捷功能。

入坑就这样吧,不管你是光头老司机,还是毕业小白猿,恭喜你加入鸿蒙!

准备见证一个史诗级的科技转折点,不成功便成仁,各位大师猿你准备好了吗?[奋斗]

#华为# #鸿蒙# #数码爱好者# #科技潮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