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鸿蒙系统下载,鸿蒙系统的最佳用户是小米、OV?美的、格力、海信才是!...

原标题:鸿蒙系统的最佳用户是小米、OV?美的、格力、海信才是!

最近关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有着不小的热度,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在前不久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鸿蒙升级到了2.0,而升级到了2.0的鸿蒙,操作系统已经可以搭载到智能手机上了。根据华为方面的时间线,到明年12月份华为手机将全面适配鸿蒙2.0系统。

f1d57e5f0a7d488bc359293040f089f0.png

而做操作系统最怕的是什么,那就是生态,生态的建设仅依靠华为一家是不够的,但靠华为要构建完整的生态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还是需要大家支持华为。因此在网上流传了一种说法,那就是如果小米、OPPO和vivo也都使用上华为的鸿蒙系统,那么鸿蒙系统就一定是要成功的,因此不少网友认为接下来华为很大部分的精力都会放在如何让小米,OPPO和vivo使用鸿蒙操作系统。

d375a3ff6abab584685557c1ecb1d11e.png

但小米,OPPO和vivo真的会使用华为的鸿蒙系统吗?我觉得并不会。首先,小米,OPPO和vivo现在所使用的虽然也是安卓系统,但是是经过自己二次开发之后的,这三家在自己各自的系统中也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就像华为一样,如果不是被禁用,相信华为也不会使用鸿蒙系统。

1c7379713fbae11584ee0795ff611384.png

所以,这三家如果没有被禁用,那么他们也肯定不愿意更换系统使用鸿蒙系统,而且说实在的,这三家要被禁用几乎也是不可能的,如果这三家同时被禁用,那么谷歌安卓系统几乎就没有人在使用了,难道安卓系统专门给三星使用?如今,国产智能手机在安卓市场已经占据了75%的市场份额,没有了国产手机,那么就只剩下三星一家会使用安卓系统。

1d43da370e9406d792d6851ccbf95ad5.png

所以我觉得小米,OPPO和vivo并非是鸿蒙系统的目标客户,反而像格力,美的,海信等这种智能设备厂商反而是鸿蒙的用户。而且根据华为方面的表述,鸿蒙操作系统本身最初也并非专为智能手机设计,而是为了物联网设计,智能手机只能说是顺带。

fb1e5b9c48499363b125e2e41fbec99b.png

而且物联网的应用也要远比智能手机要更加广阔。随着5G时代的到来,如今我们的世界也变成了万物互联的世界,而万物互联对于操作系统的需求就非常的大。如今的各种智能设备使用的几乎都是安卓的操作系统和鸿蒙一旦推出之后,比安卓系统更加安全,快速,方便。那么相信这么多的智能设备都会青睐于鸿蒙系统,而非在选择安卓系统。因此,这才是鸿蒙的最佳机会。

d5f8aa46547846fc2060668a43d3d078.png

随着5G、物联网的到来,物联网的市场空间远比手机大多了,且物联网设备对生态并没有太多依赖,所以这才是鸿蒙系统的最佳机会。所以其实智能手机并非华为看中的点,所以小米、OPPO、vivo是否使用华为鸿蒙是真不重要,你觉得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