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qt mainwindow怎么加widget_文案策划做什么的?文案策划怎么做?

文案策划做什么的?文案策划怎么做?

文案策划做什么的?文案策划怎么做?

文案策划做什么的?文案策划怎么做?

文案策划到底做什么的?文案策划怎么做?

直击核心来说,文案策划就是你要达到一定的文案撰写功底又要会策划……

文案策划必须是做到什么的?既能个人达成引. 流和成. 交的预期目标,又能为公司操. 盘……提升公司整体的业绩。

你好!我是你的文案策划导师(国旺教练)

为了帮助你更好的学习文案策划,尽快用到你的生意上去,接下来我为你详解……

当下,传统的生. 意模式,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电. 商,都是通过发硬.文案,把用. 户引.进门,然后直接交. 易。

而文案策划高手则像高明的指挥官一样,先想好计谋,制定作战计划,布置好各路埋伏,

然后才开始发动进攻,一切都有步骤有流程地进行,那么后面的胜利是可以预期的,这叫策划流程。

传统的生意方法,是点对点交. 易。而文案策划则讲究迂回策略,通过多个步骤的前后配合,一环套一环,让陌生人自动走向成. 交……

如何策划出这样的流程,引爆成. 交呢?我将为你揭秘……

这是一套全新的文案策划实战经验……

相信你,加入过无数微 . 信群,学过N多社. 群运. 作的方法,但是学完之后……

为什么你依然还是照以前的老套路:发红. 包,讲课,发.促交. 易信息,出. 货……

然后货. 没有出去多少,群却死.掉了。只能又去加新流. 量,然后继续走入前面的死.循环。

凡是群玩不起来,玩起来产生不了成. 交效果的群主,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你的群创造不了财富吗?

原因很简单,大部分人做社群运.作,只是凭本能直觉在做事情,简单地模仿大咖的玩群方式,而没有深入去研究背后的规律……

我敢打. 赌. 所有的社群运作高手,不管是交. 易什么,成. 交陌生人绝对不是靠运气,

而是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流程……

传统的生. 意模. 式,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电. 商,都是通过发硬.文案,把陌生人引进门,然后直接成. 交。

如果以打仗来作比喻,这就相当于拿着大刀直接冲上去跟对手肉博!

这种属于初.级的商. 业模. 式,毫无流程可言,

而文案策划高手则像高明的指挥官一样,先想好计谋,制定作战计划,先布置好各路埋伏,

然后才开始发动进攻,一切都照着计划一步一步进行,这叫策划流程,那么后面的成. 交是可以预期的。

传统的生. 意方法,是点对点交. 易。而文案策划,则讲究迂回策略,通过多个步骤的前后配合,一环套一环,让陌生人自动走向成. 交……

你想学会这样能实现社群自动成. 交的流程吗?想,请看……

我通过观察几十位互联网大咖玩群的方法,再结合自己八年社群运. 营.经验……告诉你:

要想通过社群.赚. 钱,首先必须引到大量的流. 量。

如果你的流量精. 准度高,那么一个微. 信,就足以养活一家小型公司。

不管你是做什么生意,不管你交. 易的是实. 物,还是虚. 拟服. 务,

你准备打开门做生. 意的那一刻开始,你是没有用. 户的,

或者说没有足够的用. 户(可能你通过以前的工作积累过一些用. 户)。

即使你没有用. 户,也不用担心,因为你的用. 户一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一定已经是别人的用. 户,只是他还没有发现你的存在,没有成为你的用. 户而已。

其实引. 流非常简单,第一步要做的是先找到符合需求的粉丝,然后用一些策略把他们“吸引”过来。

那么前提是你先要明确地知道,你的用. 户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群,他们有着什么样的共同需求,先对精. 准用. 户群体进行“人群画像”。

当然,如何找准潜在用. 户的需求,并且给用. 户进行典型画像?(在国旺教练的文案策划中有详细方法……)

然后寻找精. 准用. 户的聚集地,我们称之为“鱼塘”,鱼塘有大有小,吸引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例如,我2013年开始尝试在网上创业的时候,当时我一个用. 户都没有,后来我通过百.度……在上面发文案,每天吸引了精. 准流.量主动加我。那么这个就是精. 准鱼塘。

那么你想不想知道,互联网上有哪些比较好的精. 准鱼塘?又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捞鱼呢?

想的话,妙招来了……

何腾. 讯引.流?

微. 信引流,无疑腾. 讯系是较好的鱼塘。

包括微. 信群,Q. Q群,朋友.圈,公. 众号等。

因为这些都是腾. 讯自家的…阻力小!那么……

如何微. 信群引. 流?

微. 信引. 流,精. 准有效的当然是微. 信.群。因为别人已经帮你筛选过了,所以快又直接。

当然,这需要你加入大量的同行微. 信群。

每个人的微. 信里,都有各种各样的微. 信群,例如户外.群、电. 商群、微. 商群、跑步.群、夜骑.群、交友.群、车友.群、宝. 妈. 群等。

如果你是做微. 商的,你需要的人. 群可能是希望创. 业的大学. 生、宝. 妈、办公室白.领等,

那么你就需要找到这些属性的微. 信群,然后在群.里投放“鱼. 饵”。

但是由于每个人手上可以用的群. 数有限,加群. 时会受.到限. 制,需要扩. 展更多与你定位属. 性相同的微. 信群,怎么办呢?

不急,等下我会告诉你一个好用的方法……

如果“鱼. 饵”给. 力,我就可以疯狂地引. 流,把别人群. 里的人. 引到自己. 群里来。

所以,我给所有人群. 发了1. 条文案,告诉他们,谁有××××. 群,拉. 我进一个200人以上活. 群,……

马上就收. 到上百个回复,瞬间进入一百多个同.行的微. 信. 群。

设想一下,微. 信群又不能查找。靠你自己去找. 群,要找到什么时候呢?

借力于别人,是不是更快的找. 群方法?

而且这招可以无限循. 环使用,让你永远不愁找不到同. 行的.群。

你懂了吗?

那么当你进入别人. 群之后,如何才能引. 流呢?

记住千万不能发硬. 文案,发.链. 接,那是傻子才干的事情。

在别人群. 里引. 流,有两种形式:

一、群聊引流

具体怎么做呢?要用计谋才行:你要拉一个小. 号进. 群,然后用小. 号跟.你的大. 号唱.双簧……

【举例】:

假如你搞美容的,想吸. 引美.女粉丝。

小号说:陈姐,前天你发给我的那份电子书《冬天皮肤保湿的19个秘诀》,我手机不小心清理掉了,能再发给我一份吗?

大号说:“不好意思,这是我做美容技师十年才总结出来的经验,每天只送给10名新朋友。

既然你都不珍惜,不好意思,我们做不了朋友。”

然后小号说:“姐,你别删我啊。昨天照你讲的方法,用水果护肤,效果比给我花.198. 块买. 的保湿水效果还好,

还有几种方法还没有学会呢。你先让我.加你,我给你发99. 块. 红. 包好不好?”

那么,你这样演戏……群主不会t你。而看戏的群里面,只要有需求的女人,肯定会偷偷加你要.资. 料。

在别人群.里引. 流,只能用迂回策略,千万不能说加我送什么的,群主肯定t你。

你懂方法了吗?

相信你混进一个微. 信群,一定会偷偷地加. 人,但是大部分人加. 人成.功率很低!

原因很简单,因为大部分人根本不会搭. 讪,所以不管是手工加. 人,还是软. 件加. 人,效率都不高。

微. 信引流的第一种能力,就是加. 人的技巧!

如果微. 信用来玩,加陌. 生人通不通过无所谓,

但是,你想做引. 流,加. 人打. 招呼,必须要有高的成. 功率。

而事实上,绝大部分人,是不会跟陌生人打招呼的。

普通人打招呼,是从本能利己的角度出发……

比如:你好,认识一下,交个朋友;我是某某老师,通. 过一下;我是某某群的群友,加. 一下;多个朋友多条路……

你这样去加陌. 生人,通过. 率肯定非常低,即使通过了,也不会把你放在通讯录重要的位置。

不管你是手工加. 人,还是用软. 件加. 人,只有从利他的角度出发,才能快速提高的加. 人成.功率。下面分享几种有效的搭. 讪方法:

1、加. 我送. 《微. 信引. 流秘笈》;

2、加. 我送. 《预防高.血压的8个生. 活常识》

3、加. 我送《杭州非常值得玩的五个免费景点》;

4、加. 我送《手机摄影的19个技巧》。没有人拒绝陌生人免费送给自己有价值的礼. 品吧!(此处省略一些加. 人方法,在国旺教练的文案策划中有详细的方法)

请问,我分享的方法是不是马上就能有效加. 人?

那么,接下来第二个非常关键的是:如何文案引. 流?

互联.网引. 流一开始是从文案开始,虽然现在玩抖. 音的人很多,

但是玩抖. 音光有料还不行,还要有口才!

文案则不一样,每个人都可以写。而且文案的效果长期有效……

如果你文案功底不错,可以写优质的文章,在文章抛下诱. 饵,让别人主. 动添加. 你,这种的被动吸. 引来的粉.丝肯定比较精. 准!

至于如何引. 流,核心关键在于文案撰写功底和策划!

如果你想更快地提升自己的文案撰写能力,

如果你想要做到随时随地可以坦然的写作,并且文案策划……

甚至成为一个写写文字就可以为自己赚取大把大把钞. 票的文案策划高手!我建议你阅读以下几本书:

引. 流的重点是设计诱. 饵,就是读者能从你的文章中得到什么价值,建议,以资.讯、虚拟. 物作.为诱. 饵。

几乎所有.的商. 品,都可以设计这类诱. 饵(具体方法看国旺教练的文案策划)。

祝你成功!

我是你的挚友,

国旺教练

文案致富的发起人

文案策划导师

互联网创业导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