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onenote_OneNote下载_OneNote官方下载「微软云笔记」-太平洋下载中心

常见问答:

1、onenote下载图片怎么转文字?

1、双击OneNote快捷方式,打开软件。如果您没有找到OneNote,您可以通过开始菜单。2、点击OneNote菜单栏中的【插入】,然后选择【图片】,选择您要转换的图片。3、选取转换文字的图片后,等待10分钟左右(正在同步)4、右键点击图片,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图片的【>】符号;5、在展开的更多选项中点击【复制文本】。6、在OneNote空白处点击【粘贴】。7、然后就可以粘贴出图片中的文字了。

2、微软OneNote 2016如何与他人共享笔记本?

1) 首先打开OneNote 2016,点击左上角文件按钮2)点击信息,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笔记本,向下查看,找到自己想要分享的笔记本,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共享或者移动3)接着来到共享笔记本页面,如果是私密共享,点击与人共享栏,然后在右侧如图位置输入对方Microsoft账号(邮箱)4)在右侧可以设置可编辑或者可查看,设置对方的权限,然后点击下边的共享,稍后就可以在下边看到笔记本当前共享状态5)如果是多人共享,或者是公开共享,可以点击获取共享链接,创建查看链接或者编辑链接。然后把链接分6)如果要打开别人分享给自己的笔记本,打开“打开”栏,在列表框下拉找到与我共享的笔记本分栏,下面就是别人共享给给自己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