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复制不能全选_iphone长按键盘进行复制、粘贴、全选操作技巧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但以前 iOS 并没有复制贴上功能。后来 Apple 终于想到一个方法将这功能放入 iOS --

长按文字。这个方法的确十分简单易用,不过对于想快速打字的人来说,要手指离开键盘按下文字实在有点慢。

KeyShortcut 这个 Cydia 插件就为 iOS 加入另一个方法控制文字功能,将全选、复制、贴上功能放入键盘里。只要长按 A / C / V

就分别是全选、复制、粘贴。而且插件完全免费,不妨一试。

1. 首先你的设备必须是已越狱的,先开启 Cydia,在底部选【搜索】,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KeyShortcut.

提示:如果搜索不到KeyShortcut,可以进入Cydia-【变更】-点击左上角【刷新】-再搜索该插件。

2. 进入后按右上角的【安装】,然后点击【确认】,便会自动开始安装。

设置使用KeyShortcut

安装完成后,重启设备。设置里没有任何设定选项,默认长按键盘上的 A / C / V

按键即可实现全选、复制、粘贴功能。  提示:初次安装的用户可能使用不太习惯,可以试试苹果原先默认的复制方式,先复制一段文字,然后长按 V

键,手指放开时,它就会自动粘贴刚刚复制的文字了。然后再试试 A 键和 C 键,注意都是长按按键一小会儿,放开手时就能看到效果了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