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多少钱一部手机,华为鸿蒙OS来了 第一个支持国产手机商是它

在被米国持续的打压之年,华为依然坚强地向自己的既定目标出发,华为的鸿蒙OS已经四月底推送了公测版本,最快会在下个月推送正式版本,也就是说6月份,可能首批推送鸿蒙系统的名单手机,都可以尝到优秀而独特的国产手机系统了。

8979dc9c6ecc4842688ec59546b0e50c.png

华为有自己的手机系统,有自己的手机芯片,其实早就有准备,只是在没有被完全封掉后路的情况下,并没有拿出来,备胎计划已经有十多年了,只为华为从走向国际市场开始,就受到米国的打压,并且一直没有进入到美国市场,只到华为手机足够的强大,5G技术足够的领先,米国太害怕了,所以连续四轮举国之力来打压,而我们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去帮助华为,也许对于一般消费者和国人来说,买华为产品是最简单的方式而已。

不过华为的鸿蒙OS推出来之后,冷嘲热讽太多了,有说是换皮的,有说为何兼容安卓APP呀,套壳的吧,有的说华为真会吹,包括一些知名的企业大佬也来开喷华为,而一些同行更是明确不会使用华为的鸿蒙OS。但是现在已经有国产手机商明确会支持和适配华为鸿蒙OS了。而第一家手机商就是魅族手机,一家一直以系统体验最优的手机商家,它的Flyme系统有着行业最佳的人机交互体验。

b3403c17ab95a0d3df38e0c7560ab477.png

一定会有不少会笑了,魅族手机小而美,是小众手机商,不值得一提,那么OPPO手机和VIVO手机也就鸿蒙OS与华为进行接触,同时小米手机也公开表现,加入鸿蒙对于小米的万物互联一样是有帮助的,很明确小米更积极一些。那么国产TOP5的手机商家除苹果手机都会使用鸿蒙OS了,这最少说明鸿蒙OS是真正的手机系统,并不是安卓套壳,更不是吹牛和PPT产品。

7efd8a7c9bd564177aed7b67059b36dd.png

更有一些人会担心,华为有自己的手机,其它厂家不怕华为垄断吗?其实这个完全没有这个担心,因为三星也有自己的手机系统,安卓的谷歌也一样生产手机,全球PC系统的WindowS桌面的微软一样在生产电脑,系统只是一个平台,并且是开源的,不会形成垄断。并且我们知道,安卓的谷歌也不会让鸿蒙垄断,苹果的IOS更不会放弃自己的市场和发展。

对于这个华为的HarmonyOS,你看好吗?你是不是华为手机用户,有申请鸿蒙OS的内测吗?喜欢就支持一下,不喜欢就评论一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鸿蒙HarmonyOS开发整理资料汇总,共38份。 1学前必读:HarmonyOS学习资源主题分享 2学前必读:OpenHarmony-联盟生态资料合集 3-1.HarmonyOS概述:技术特性 3-2.HarmonyOS概述:开发工具与平台 3-3.HarmonyOS概述:系统安全 3-4.HarmonyOS概述:系统定义 3-5.HarmonyOS概述:下载与安装软件 3-6.HarmonyOS概述:应用开发基础知识 3-7.HarmonyOS概述:最全HarmonyOS文档和社区资源使用技巧 4-1.生态案例:【开发者说】重塑经典,如何在HarmonyOS手机上还原贪吃蛇游戏 4-2.生态案例:HarmonyOLabo涂鸦鸿蒙亲子版 4-3.生态案例:HarmonyOS分镜头APP案例 4-4.生态案例:HarmonyOS时光序历史学习案例 4-5.生态案例:HarmonyOS先行者说 宝宝巴士携手HarmonyOS共同打造儿童教育交互新体验 4-6.生态案例:HarmonyOS智能农场物联网连接实践 4-7.生态案例:分布式开发样例,带你玩转多设备 4-8.生态案例:华为分布式日历应用开发实践 5-1.【Codelab】HarmonyOS基于图像模块实现图库图片的四种常见操作 5-2.【CodeLab】手把手教你创建第一个手机“Hello World” 5-3.【Codelab】如此简单!一文带你学会15个HarmonyOS JS组件 5-4.【Codelab】懒人“看”书新法—鸿蒙语音播报,到底如何实现? 5-5.【Codelab】基于AI通用文字识别的图像搜索,这波操作亮了 5-6.【Codelab】开发样例概览 6-1.技术解读之HarmonyOS轻量JS开发框架与W3C标准差异分析 6-2.技术解读之HarmonyOS驱动加载过程分析 6-3.技术解读之HarmonyOS组件库使用实践 6-4.技术解读之华为架构师解读:HarmonyOS低时延高可靠消息传输原理 6-5.技术解读之解密HarmonyOS UI框架 6-6.技术解读之如何从OS框架层面实现应用服务功能解耦 7-1.常见问题之HarmonyOS元服务的设计与开发解析 7-2.常见问题之Java开发 7-3.常见问题之JS开发 7-4.常见问题之模拟器登录 7-5.常见问题之模拟器运行 7-6.常见问题之如何使用JsJava开发HarmonyOS UI 7-7.常见问题之应用配置 7-8.常见问题之预览器运行 8【视频合集】入门到进阶视频学习资料合集3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