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学什么课程,成都希望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主要学习哪些课程?...

原标题:成都希望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主要学习哪些课程?

导语:成都希望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主要学习哪些课程?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壮大,计算机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占了主导地位,IT人才缺口相当大。相对于初中生而言,选择职业教育,选择IT高薪专业,拿大专文凭,可谓是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一般,大学教育理论多、实践少,毕业后动手能力较差,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成都希望职业学校不仅仅拿大学文凭,而且打破传统的单纯式全理论教学,结合“理论+实践+项目实训”三重保障,保证让每一位学子听懂、能做,并成功就业。

在素质培养过程中,以“培育健康人格、展现高雅品味”为导向,为学生职业能力的展现提供人格和品味的保障;在知识传授过程中,以“奠定能力基础,丰厚素质底蕴”为方向,让精挑细选的知识为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能力培养过程中,既要让“三能”思想,在课堂教学、素质拓展及校内外实训、实习中加以融会贯通,也要在证书取得的培养中贯彻落实。使学生在毕业时,能达到既定的培养目标,在就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为加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近年来我院对通识教育课程进行设计,加大了人文、身心素质等方面的必修课学分,并增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加大了沟通能力课程必修学分,以丰富学生学生所学知识,陶冶情操,使学生能在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中,内省外顾,高瞻远瞩。经过多年的凝练,各专业已经基本确定出本专业的核心能力课程,直接促动学生就业的“饭碗”课程,以便学生扎实地掌握就业技能。

结束语:成都希望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主要学习哪些课程?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壮大,计算机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占了主导地位,IT人才缺口相当大。相对于初中生而言,选择职业教育,选择IT高薪专业,拿大专文凭,可谓是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