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12 归档模式,Oracle12C开启归档模式

DB_RECOVERY_FILE_DEST:指定闪回恢复区路径。

LOG_ARCHIVE_DEST:指定归档文件存放的路径,该路径只能是本地磁盘,默认为’’。

LOG_ARCHIVE_DEST_n:默认值为’’。Oracle最多支持把日志文件归档到10个地方,n从1到10。归档地址可以为本地磁盘,或者网络设备。

三者关系:

1、 如果设置了DB_RECOVERY_FILE_DEST,就不能设置LOG_ARCHIVE_DEST,默认的归档日志存放于DB_RECOVERY_FILE_DEST指定的闪回恢复区中。可以设置LOG_ARCHIVE_DEST_n,如果这样,那么归档日志不再存放于DB_RECOVERY_FILE_DEST中,而是存放于LOG_ARCHIVE_DEST_n设置的目录中。如果想要归档日志继续存放在DB_RECOVERY_FILE_DEST中,可以通过如下命令:alter system set log_archive_dest_1=’location=USE_DB_RECOVERY_FILE_DEST’;

2、如果设置了LOG_ARCHIVE_DEST,就不能设置LOG_ARCHIVE_DEST_n和DB_RECOVERY_FILE_DEST。如果设置了LOG_ARCHIVE_DEST_n,就不能设置LOG_ARCHIVE_DEST。也就是说,LOG_ARCHIVE_DEST参数和DB_RECOVERY_FILE_DEST、LOG_ARCHIVE_DEST_n都不共存。而DB_RECOVERY_FILE_DEST和LOG_ARCHIVE_DEST_n可以共存。

3、 LOG_ARCHIVE_DEST只能与LOG_ARCHIVE_DUPLEX_DEST共存。这样可以设置两个归档路径。LOG_ARCHIVE_DEST设置一个主归档路径,LOG_ARCHIVE_DUPLEX_DEST设置一个从归档路径。所有归档路径必须是本地的。

4、 如果LOG_ARCHIVE_DEST_n设置的路径不正确,那么Oracle会在设置的上一级目录归档。

Oracle12C开启归档模式

标签:imm   不能   lazy   arc   开启归档   安装oracle   data   ccf   10个

本条技术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无意侵犯您的权益请点击此处反馈版权投诉 本文系统来源:https://www.cnblogs.com/zzpblogs/p/130646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