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Android版本,魅族Flyme安卓版本

1月6日晚,负责Flyme方面的魅族副总杨颜在微博对锤子T1不会更新到安卓5.1的事件进行了调侃:“会玩!说的我都想让工程师把 Flyme 从 Android 5.1 上回退了。”并配图锤子社区的公告...

7月21日消息,魅族Flyme based on Android 10 首个内测版本已推送,本次推送机型:16s Pro、16s。16th Plus、16th目前仍存在异常重启问题未能如期发布,预计本周内推送,请耐心等待。其余机型

小窗模式2. 1 采用全新呼出方式,并扩展了小窗菜单,几乎适配了全部主流应用,能够主动呼出微信平行小窗。横屏下支持使用第三方输入法和悬浮键盘,看视频玩游戏也能尽情聊天。

在电动车领域,特斯拉一直备受关注,旗下的多款车型也成为很多消费者的最爱。 3 月 10 日上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特斯拉第 100 万辆车下线,这对特斯拉而言也是一个里程碑。

Flyme 8.0 稳定版在系统方面有多项功能调整,加入新春风格息屏显示、屏幕指纹解锁动画、锁屏界面农历显示、长重按 mBack 息屏等功能。在相机中加入后置摄像智能扫码,扫描、识别、跳转一步到位;自定义快捷菜单,将常用的模式拖动至首页,拍照更顺手。在图库中新增新春贴纸,把新年期许融合到自拍、合照中,拍照有更多乐趣。

11月12日消息,Flyme 8第一批机型稳定版已在陆续更新中,现在Flyme 8第二批机型稳定版先行试用招募正式开始。

根据魅族科技官方消息,Flyme 8 稳定版将于 11 月、12 月分批推送,共计适配 27 款机型。11 月 11 日,Flyme 8 稳定版陆续更新第一批机型,进入「系统更新」APP 即可检测更新。第一批机型包括:16s Pro、16s、16 X、16th Plus、16th、15 Plus、15、PRO 7 Plus、PRO 7 高配版、魅蓝 Note6。

​今天下午的魅族16T发布会上,魅族也宣布了新一代UI——Flyme 8,稳定版将从 11 月 11 日起开始推送。魅族16T今天会开始内测申请,稳定版 12 月份推送。

今天下午,魅族正式发布Flyme 8系统,官方Slogan为“轻若有灵”,采用了Alive Design的全新设计理念。

今天,全新 Flyme 7 体验版发布,多款机型支持升级 OneMind 3.0,优化系统后台调度策略,优化游戏稳定性,提升游戏体验。此外,15/15Plus/16 系列新版息屏显示新增电量显示。

4 月 23 日魅族16s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公布了超级夜景将会适配包括MX6、Pro7 在内的多达 22 款魅族老机型,其中许多老机型的超级夜景功能将会包含在魅族Flyme 3. 0 稳定版中一同推送。

魅族Flyme7 今天迎来了新春稳定版更新,主要更新内容为:语音助手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智能识屏解锁更多场景需求。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更多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今天,魅族Flyme7 体验版迎来了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Flyme 7.9.1.8 beta,本次更新内容主要是对驾驶模式2. 0 进行优化,使得体验更沉浸、更安全。另外截图弹窗新增快捷删除按钮。

今天,魅族发布了Flyme7 体验版更新,版本号为Flyme 7.8.12.11 beta,这也是魅族16th和魅族16th Plus的首个体验版更新。

10 月 30 日,魅族Flyme7 体验版再次迎来更新,这一次升级主要内容是新增了“火力全开”游戏模式,支持小视频录制和后置倒计时拍照。详细的更新内容可以往下看。

此前,Flyme官方预告要发布系统更新,今天正式发布了Flyme7 最新体验版,适配 8 款新旧魅族机型。本次体验版更新有两大亮点:SOS紧急求助功能和个人助理新增公交路线卡片。

今天上午,Flyme官方头条号公布了一个好消息:“Flyme7 体验版将于下周发布,适配覆盖 8 款机型,游戏和安全的新功能上线。”

上个月初魅族发布了魅族16系列旗舰手机,正式告别了联发科,搭载了年度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据魅族官网最新消息,魅族16系列今日获得Flyme最新系统更新,主要是优化了全面屏手势动画效果,提升了指纹识别率。

今天下午,魅族Flyme7 体验版迎来了更新,这一次主要更新是通知栏快捷开关面板新增了“低电量模式”,开启更便利,系统版本号为Flyme 7.8.9.18 beta。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科技界春晚”——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再次拉开序幕。据目前已知消息,硬件方面三款新iPhone几乎板上钉钉,不过软件层面iOS12 是否如期而至则牵动了众多果粉的心。与iOS稳扎稳打的升级相比,安卓系统近年来可谓突飞猛进,在功能创新性、流畅度等方面已不输iOS。国内的安卓深度定制系统代表魅族Flyme在易用性、本地化等方面带来的优秀体验,就羡煞了不少果粉。这个诞生于 2012 年的深度定制系统发展至今就拥

今天Flyme7 体验版迎来了更新,版本号为Flyme 7.8.8.21 beta。主要更新是优化部分场景下的待机表现,修复[王者荣耀]游戏过程中手机自动重启的现象。

8 月 7 日消息,明天即将是魅族 16 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在发布会前魅族迎来了Flyme7 系统更新。现在最新消息,Flyme 7.8.8.7 beta体验版更新,主要优化锁屏画报轮播逻辑,并修复了多项使用异常。

今天,魅族Flyme7 体验版发布 2018 年 7 月 24 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有:个人助理新增快捷功能卡片,智能识屏助你一键识图。

Flyme曾在节日期间推送特别版系统,比如2018春节前夕Flyme就推送了“Flyme 6新春特别版”。而现在Flyme元气盛典火热进行中,“Flyme 7元气助力体验版”也正式开启报名,将于6月25日正式发布。

6月19日,据GizChina.it报道,经过几个月的测试之后,Flyme 7国际稳定版正式上线,目前适配机型有魅族PRO 7、魅族PRO 7 Plus等。

今天Flyme 7体验版迎来更新,主要更新有:气泡通知覆盖所有全屏场景,小窗模式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6月5日,今天Flyme 7体验版迎来更新,主要更新有:气泡通知覆盖所有全屏场景,小窗模式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上个月魅族发布了魅族 15 以及魅族15 Plus新机,另外也带来了Flyme7 系统更新,相对于Flyme6 有了很多变化,设计上更加舒适、个性化,细节方面把握也不错,另外流畅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1 月 30 日魅族正式发布了 Flyme 6 新春稳定版,覆盖 Android N/M/L 机型共 34 款新老机型。该版本极大提升了各机型系统稳定性和操作流畅性,此前魅友@束健sj 发布了一则性能提升对比视频,视频显示优化之后的 Flyme 6 新春稳定版在 App 冷启动速度、滑动流畅度、多任务切换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不但加载内容更快,使用时也更加顺滑。今天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颜就详细介绍了 Flyme 6 新春稳定版性能提升背后的九项「黑科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