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样条曲线命令_CAD快捷键命令之修剪(TRIM)命令的使用技巧

在绘制图纸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各种CAD快捷键命令,比如当需要对CAD图纸中部分图形进行修剪调整时就会用到修剪命令,那么修剪命令如何使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修剪功能及其CAD快捷键命令的使用吧!

修剪(TRIM)命令功能说明:

修剪(TRIM)命令是按其他对象定义的剪切边修剪对象。修剪的对象包括直线、圆、圆弧、样条曲线等。主要使用方法是执行“修剪”命令以后,按照命令行提示选取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切割边界后按回车键确认,然后选取要修剪的部分,最后按回车键确认即可完成修剪。

支持对填充进行修剪操作,既可以用其它实体修剪填充,也可以用填充的线条来修剪其它实体。

修剪(TRIM)命令的使用

1、命令行。剪切命令:TRIM,命令快捷键:TR,如果想修改可以在pgp文件中修改CAD命令快捷键。使用方法:在命令行输入修剪命令快捷键【TR】后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1cb3882afeaaf2987913049d078f1d61.png

2、工具栏。在工具栏找到【修改】,在其中找到并点击【修剪】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d48bd5e2004ef79f5b104354866d3216.png

3、菜单栏。在菜单栏找到【修改】—【修剪】。

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修剪后,根据命令行提示选择对象或<全部选择>后按回车键确认,剪切位置会有红色×显示,如果需要就直接回车默认。如下图所示:

9000394b18e9d1ff81c1fd19cd9c8aa9.png

以上就是修剪命令的相关介绍,CAD快捷键命令是CAD软件中重要功能之一,大家一定要熟练掌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