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朔 计算机联锁,神朔铁路2019年1月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国家能源集团神朔铁路2019年1月计算机联锁设备采购,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计算机联锁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物料描述

数量

计量单位

交货日期

交货地址

1

计算机联锁设备

1

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

神木北站指定地点

备注

(1)交货时间为货物到达现场的时间;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3)以上设备型号仅为参考型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制造商; (2)参与投标的模块化计算机联锁系统应具有CRCC认证证书或SIL4认证证书。 (3)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有关投标均无效。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2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2月28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4 09:0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