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项城一高理科高考成绩查询,项城一高举行2021年高三开学典礼暨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李洪

2月28日上午,项城一高在北校区举行高三开学典礼暨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庆庆主持。

cfe0e00c1fc911ee526a0645e549df1c.png

首先,校长朱辉作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动员讲话。高考冲刺在即,他向全体高三学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考的紧迫性,严格自律,惜时如金,充满信心迎战高考。二是充分认识二、三轮复习的重要性,忙而不乱,用心备考,从容高效度过剩余的100天。”他希望高三全体师生收心归位,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合力圆梦,用激情成就梦想,用拼搏书写华章!

1ba964f9bb205848b25e08697ba89284.png

高三年级段主任田臻昊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两大方面对高三年级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对接下来100天冲刺备考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他坚信在校领导的关爱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高三师生一定能用汗水守住希望,用智慧夯实理想,厚植一高优势,续写一高辉煌!

会议对在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该校党委书记贾福玲宣读了优秀学生的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

教师代表季兴、家长代表相继发言,为全体高三学子送上了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一百天坚定目标,让生命燃烧,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百日卧薪尝胆,六月金榜题名,成就心中梦想,谱写人生新篇!

4bc25c2474ff271bbda8f36e9aa5c8b4.png

学生代表王一帆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宣誓。他鼓舞同学们珍惜百日冲刺时间,不负今日花样年华,牢记学校重托,全力以赴,乐战不怠,实现自我理想,铸就人生辉煌!

名誉校长程世勤作总结讲话,为高三师生加油助威,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奋力拼搏,锲而不舍,圆梦高考,考入理想大学!

激情成就梦想,拼搏书写华章。此次誓师大会,吹响了冲刺高考辉煌的动员令,极大地振奋了高三师生的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体师生夺取高考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相信项城一高师生在2021年高考中必将秣马厉兵,惜时奋进,再创高考佳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