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应届生找工作在深圳_python在深圳好找工作吗?

准备去深圳,但能力不是很强,所以想问你到底掌握到什么程度了。深圳这座城市,我只想说岗位需求量不会太少。不过,相对其他一线城市来说,深圳还是少一些的。北京上海岗位需求量会多些,你就业的机会也多些。

考虑到你说能力不是很强,所以可能还需要多加学习。编程语言这种东西,最重要的还是实际的动手能力。毕竟只会“纸上谈兵”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会“空谈理论”的程序员也算不上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所以你需要解决的是动手能力。在实战项目上,多动手,多敲代码,不怕犯错才是你最应该做的。只有抱着必胜的心,你才能学好这门语言。

如果你选择了培训,无非就是找一家靠谱的机构,跟上讲师的脚步,多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多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只要你不放弃,只要你够勤奋,完全没问题。

如果你选择了自学,我想给你提几点建议:

1.找浅显易懂,例程比较好的教程,从头到尾看下去。不要看很多本,专注于一本。把里面的例程都手打一遍,搞懂为什么。

2.去找实际项目练手。最好是要有真实的项目做。可以找几个同学一起做个网站之类。注意,真实项目不一定非要是商业项目。

3.最好能找到一个已经会python的人。问他一点学习规划的建议(上知乎也是个途径),然后在遇到卡壳的地方找他指点。这样会事半功倍。

4.另外,除了学习编程语言,也兼顾补一点计算机基础,和英语。

5.不但要学写代码,还要学会看代码,更要会调试代码。读懂你自己程序的报错信息。再去找些github上的程序,读懂别人的代码。

6.学会查官方文档,用好搜索引擎和开发者社区。

就是以上这些,希望你能有所收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