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安卓_pc-cillin和腾讯电脑管家比较哪个更好

pc-cillin和腾讯电脑管家比较哪个更好

写回答...

 你好!
我个人体验,腾讯电脑管家较好,其占用内存小,杀毒能力强,功能齐全。
与其他杀毒软件相比,腾讯电脑管家注重的是“杀毒+管理”这种“2合1”创新模式,很好地将“杀毒”和“管理”融合起来,大大地降低了系统资源占用率,同时杀毒能力也没有丝毫降低哦,目前相关的安全软件还没有做到腾讯电脑管家这种模式哦。

望采纳点赞谢谢

楼主你好
腾讯电脑管家是电脑上面的安全软件,主要杀毒电脑上的病毒,并且有清理垃圾,修复漏洞等功能 d8979623d771a11a49058f21b779902d.png
腾讯手机管家PC版,也叫应用宝
pc是电脑的意思,所以就是指电脑端的腾讯手机管家,其实就是一款针对安卓系统的手机助手哈。
与腾讯手机管家一样,它们共享腾讯手机病毒数据库,这款助手的定位之一就是注重保障手机使用安全,所以它的突出功能就有应用检测之类的,功能上比如有刷机、一键ROOT等
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杀毒软件,效果不错的!!
帐号宝新增异地记录查看和确认功能
首游戏预下载增加对剑灵的支持
TAV引擎更新,病毒库更新,查杀更给力
杀毒二合一能够快速全面地检查计算机存在的风险,检查项目包含云查杀木马、系统漏洞修补、实时防护、清理插件等多项安全防护功能。现风险后,通过腾讯电脑管家提供的修复和优化操作,优化电脑
建议你安装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杀毒软件
腾讯电脑管家融合了清理垃圾、电脑加速、修复漏洞、软件管理、实时防护,网速保护,电脑诊所等一系列辅助电脑管理功能,满足用户杀毒防护和安全管理的双重需求。在国际权威杀毒软件评测中,腾讯电脑管家的专业安全能力得到权威认可,
成为获得国际权威认证“四大满贯”的国产杀毒软件,
杀毒能力已跻身国际一流杀毒软件行列。
您好,腾讯电脑管家是保护您电脑等功能的软件,腾讯手机管家PC版,是手机连接至电脑使用的软件哦~!如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继续提问~!感谢您的关注~!
建议楼主下载安装腾讯电脑管家杀毒软件
腾讯电脑管家应用了具有“自学习能力”的自研第二代“鹰眼”引擎,
业界首创将CPU虚拟执行技术运用到杀毒软件中,
能够根除顽固病毒、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杀能力,
并且大大降低了杀毒软件对用户电脑系统资源的占用率。
同时,沿用“4+1”多引擎架构保证了腾讯电脑管家病毒查杀的稳定性。
误杀率也极低,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