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已停用怎么解锁_iPhone已停用怎么办?苹果官方给出了解决办法

da8fe65dff6fd6b7f1eb11d34bde867a.png

6fe999fd8178dcee7d92a1136af84b1a.png

有很多iPhone用户输入多次错误解锁密码,或者被爱捣蛋的小孩乱按屏幕,这时就会看到一条信息,提示您的设备已停用,而且你输出的次数越多,停用的时间越长,有人已经停用了23056476分钟了。

2a14d17755a07b2a69dc6efee7f32a83.png

如果你遇到上述情况忘记了密码,或者如果有信息显示您的设备已停用,苹果官方给出了解决方案,方法如下:一、需要电脑来完成这些步骤。如果没有电脑,请向朋友借一台。二、确保您的设备没有连接到电脑,然后在下文中找到您的设备并按照相应的步骤操作:

5b70724fd785ca74ba4b29649d346031.png
  • iPhone X 或更新机型、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按住侧边按钮和任一音量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侧边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画面。配备面容 ID 的 iPad:按住顶部按钮和任一音量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顶部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顶部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65361b1fac02ea03cad07497d6f07d83.png
  •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侧边(或顶部)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调低音量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调低音量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画面。
  • iPhone 6s 或更早机型、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机型)或者配备主屏幕按钮的 iPad:按住侧边(或顶部)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拖移这个滑块以将您的设备关机。在按住主屏幕按钮的同时,将设备连接到电脑。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三、在电脑上查找您的设备。当看到“恢复”或“更新”选项时,请选取“恢复”。访达或 iTunes 将下载适用于您设备的软件。如果下载时间超过 15 分钟,设备会退出恢复模式,您需要重复第2步至第4步。

5e31b650e80db7d01aa29dafd60d528e.png

四、等待此过程完成。随后您便可以设置和使用设备。同时官网多次提醒:如果您备份过设备,则您可以在恢复设备后恢复您的数据和设置。如果您在忘记密码前没有备份过设备,您将无法保留设备上的数据。如果你试用了官方的方法无效之后,还可以借助专业的软件工具来解决,而且操作简单,无需复杂专业技能和他人协助,几分钟即可自行完成解锁。

步骤 1:启动疯师傅苹果密码解锁(iMyFone LockWiper)

启动软件后,点击 “解锁屏幕密码” 模式

1937a604d426e9bea41dd762da688c51.png

单击 “开始” 开始该过程注意事项:

1. 屏幕解锁后,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将都会被清除。2. 设备将会更新为最新版本苹果系统。3. 请确保设备和计算机连接稳定。

4789b5f1ecb0a1516994c021f5f99a28.png

把iPhone/iPad/iPod Touch连接到电脑上,然后单击 “下一步” 将开始加载您的设备信息。

4b9454e50c1b3f35c186867f3a8182cc.png

如果设备无法识别, 请检查USB连接并重新插入。如果仍然无法识别, 则将您的设备进入“DFU/恢复模式”

步骤 2:下载固件包

该软件会自动检测您的设备型号,选择提供的固件版本,然后单击“下载”如果下载失败, 您可以单击“复制”,在浏览器中下载固件包。如果您已经在电脑上下载了固件包, 请单击“选择”将其添加。

bbc6b23d5e6099868572f261f28815cc.png

请等待几分钟,下载并验证固件包。

2d225b2cfd5bf3fe82e67357c2e96f2a.png

验证成功后,单击“开始解压”,然后等待其完成。

b8f56b178864768792025821e1da5208.png

步骤 3:解锁屏幕密码

点击“开始解锁”。在解锁过程中,请通过USB线将设备保持与电脑的连接。

bbcedfc7d04034ad75818ac5d8ba6fd0.png

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并输入“000000”以确认您同意解锁您的设备, 然后单击“解锁”。

ad7db5cb35caf3e0c7bfdbe450d9dc53.png

如果您的设备无法自动进入恢复模式,系统将会引导您按照手动说明将设备置于“DFU/恢复模式”。只需几分钟, 屏幕锁就会被解除。

a240900bc97366380771e0523fe80ee6.png

e2204f17a836d2b682c234315480b5ca.png

现在完成了!您的iPhone/iPad/iPod触摸屏密码已成功解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