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取证Linux发行版,Parrot 4.2.2 发布,数字取证Linux发行版

原标题:Parrot 4.2.2 发布,数字取证Linux发行版

dfae4911c5f3531e0411e01b562ee6b4.png

Lorenzo “Palinuro” Faletra宣布发布Parrot 4.2.2,该项目的最新稳定版本是基于Debian ""Testing 分支的GNU/Linux发行版,专注于渗透测试,数字取证,编程和隐私保护。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发布Parrot 4.2。

对于我们的团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有问题的版本,因为除了由FedericaMarasà设计的新背景和新的图形主题(ARK-Dark)之外,系统的许多重要更新看起来几乎与之前版本相同。

更新了内核和核心包

Parrot 4.2由最新的Linux 4.18 debianized内核提供支持,包含所有常用的无线补丁。

Debian-Installer的新版本现在支持我们的netinstall映像和标准的Parrot映像。

更新固件包以增加更广泛的硬件支持,包括无线设备和AMD vega图形

对AppArmor和Firejail配置文件进行了调整,以便为大多数桌面和CLI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安全性和可用性的良好折衷方案。

重要的destkop更新

Parrot 4.2现在提供最新的libreoffice 6.1版本,Firefox 62以及许多其他重要更新。

桌面用户也会发现包含默认.vimrc和.emacs配置文件以及语法高亮和行号列的有用信息。

重要工具更新

Armitage终于更新并修复了,并且修复了“缺少RHOSTS错误”。

我们还导入了最新的Metasploit 4.17.11版本。 Wireshark 2.6,hashcat 4.2,edb-debugger 1.0和许多其他更新工具。

0ccd93fea8909b857e7753f9b40ac454.png

下载链接 (MD5):Parrot-security-4.2.2_amd64.iso(3,689MB),Parrot-home-4.2.2_amd64.iso(1,752MB). 还可以使用网络安装映像:Parrot-netinst-4.2.2_amd64.iso(44.0MB).

Linux公社的RSS地址:https://www.linuxidc.com/rssFeed.aspx

本文永久更新链接地址: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8-09/154018.htm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