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机和金融专业,姚明:我将去上海交大读书 选择计算机金融专业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0日下午14时,姚明及其团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亲口宣布正式退役。

姚明终于离开了他深爱的火箭队,但他并不会离开球迷的视野。当你再见到这个来自东方的大个子的时候,他的角色已经从NBA超级明星变成了上海大鲨鱼男子篮球俱乐部的专职老板。

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候虽然说自己非常不舍火箭队,但他内心非常清楚,一个更大的挑战正在等待着他。姚明说:“我觉得现在好像在反哺一样。我从上海队走出,来到了火箭队,经过了一番洗礼之后,又重新回到了上海队。”他接着说:“这种感觉非常美妙,从上海队走出来的我,反过来又将全力投入上海队的建设。”

虽然姚明在打NBA期间已经获得了无数个荣誉博士和硕士头衔,但这毕竟都是“荣誉”的。眼下他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势必会需要一些真才实学。由此,姚明也有自己下一步的具体规划。

姚明介绍说:“除去打理上海队的一些工作,我接下来要去读书。”至于哪所学校,姚明说:“我选择了上海交大,读计算机和金融专业。”

计算机是姚明一直喜欢的东西,虽然他喜欢玩网游,但却对计算机的软硬件不太在行,读这个专业也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而读金融专业就不必多说了,他将来会从事有关金融方面的工作。

原标题:未找到ID是[1343]的TnUserV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