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电脑怎么设置苹果铃声_苹果手机如何设置铃声

  很多苹果手机的用户都有一个常见问题,那就是苹果手机怎么设置铃声。解决的方法可以用第三方软件也可以用苹果自带的软件,这里以苹果自带的iTunes软件为例进行讲解。

8970cc7aaf88b2fa81ac4f3336130271.png

苹果手机如何设置铃声

  步骤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

  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直接进入苹果官网的iTunes下载页面,再点击“立刻下载”,将iTunes下载到指定的文件夹里。下载后点击安装,按照提示将iTunes安装在电脑上。

  步骤2:添加歌曲文件到iTunes软件里

  点击iTunes左上边有一个文件按钮,弹出一个框,再点击将文件点加到资料库,弹出一个框,选择电脑上的歌曲(要提前将喜欢的歌曲下载到电脑上)打开,再点击音乐,在音乐里就看到刚才添加的歌曲。

5012fbd0904eeeec289e80ccc48f23c7.png

f1c13036df4ad7c604fe95b2b81f9791.png

  步骤3:设置铃声时间

  用鼠标右击歌曲,弹出来一个框,点击【显示简介】按钮,再选择【选项】,进入选项后,将【起始时间】和【停止时间】前划勾,再将停止时间改在40秒以内,点击下边【确定】按钮。

35e056b1c09c48a7485b9b6a75e02132.png

  步骤4:创建ACC版本

  右击歌曲,选择【创建ACC版本】,点击【创建ACC版本】后,开始转换歌曲,转换后,在 iTunes音乐里会出现同样文件名,但时长在40秒以内的文件。

  步骤5:将歌曲转换成m4r格式

  右击转换后的歌曲,再点击【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会弹出D盘文件夹,里面有一个m4a格式的歌曲,右击歌曲将它重命名,把“m4a”格式改成“m4r”,在弹出的【重命名文件不可用】 窗口,点击【是】。

14214d6e084866e4de27aa2861689c92.png

  步骤6:在iTunes设置里将铃声划勾

在【iTunes】 菜单栏【编辑】里找到【偏好设置】打开在【常规】-【源】里的【铃声】前面打钩,然后【确定】。

9c52bd9e0855ccfd909c2d8ab2606923.png

  步骤7:添加转换后的m4r歌曲铃声

  在【iTunes资料库】里看到【铃声】打开【铃声】,就可以看到你的文件有没有被转成铃声,如果没有,可以将你刚才转换的文件夹打开,直接用鼠标将m4r文件调过去就可以了。

81666535aa96b1ea6072add4d9444014.png

  步骤8:将苹果手机连接电脑

  将苹果手机连接电脑后,选择iphone,再点击【铃声】,在同步铃声前划勾,再点击右下边【应用】,即可同步【铃声】。

2f09fe359c331c28af66bcdd086004d0.png

  步骤9:在苹果手机里设置铃声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铃声最后一步是打开苹果手机里的设置,选择【声音】里的【电话铃声】,点击刚下载同步的铃声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手机设置铃声的操作介绍,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