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f镜子里面的世界_萌娃照镜子,演绎小脑袋大疑惑,“虚晃一枪”的模样简直萌化了...

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天真,可爱,稚气,说到这些相关的词语,相信大家多数都是想到的是可爱的萌娃们。在幼儿这个阶段,萌娃们总是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举动,让人感到格外惹人喜欢。而这其中有些动作和举动,可以说是很多萌娃都共同的,比如说捉迷藏时候顾头不顾尾,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懵懂可爱的样子。

af28f3618f7ef8ce27e17a041edac361.png

这不,近日一位萌娃照镜子,演绎小脑袋大疑惑的一幕在网上也是火了,在商场中,可爱的萌娃无意中走到了镜子的前面,而镜子里面的自己也是成功引起了萌娃的注意,大概是第一次在镜子里面看到自己,这可爱的萌娃也是充满了浓浓的好奇,并且走到镜子的后面去寻找镜子后面的自己,来回了好几次之后,机智的萌娃还来了一招“虚晃一枪”,就好像是个镜子里面的自己捉迷藏一样,那模样简直是萌化了。

3c558d6eaf84e64c3905492261120475.png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都看到过萌娃们的哪些可爱的举动呢?又有哪些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呢?说到这里,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许多共鸣,因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会有很多神一样相似的举动,所谓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宝宝,这大概也是万物神奇之处的一点吧?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位萌娃照镜子,演绎小脑袋大疑惑的这一幕也是把这一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可爱的萌娃把懵懂的一面展现得相当到位。

94f8ea8a4b9b76db872bc8c402428abc.png

可以看到走在商场中的这可爱的萌娃,无意间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之后,也是成功引起了萌娃的注意。相信看到这里,不少人童年时期都有过这样的举动吧?充满好奇的萌娃误以为镜子后面还有个自己,立马跑到镜子后面去查看,就这样,连续了好几次之后,依然没有找到镜子里面的自己,可爱的萌娃演绎了“虚晃一枪”的一幕,一个快速闪躲,奈何还是没有抓住镜子里面的自己,可以说是萌化了。

d082714b2e8c9b60498338e246c30f0c.png

网友热评

@三灰:好天真啊好可爱,这就是人之初本善。

@伪造的谎言:对儿童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瞬间,个体的自我存在就是在这一刻产生的。

@苏苏:小家伙应该是第一次见到自己,还没认出来。

@张军:可爱,上了一天的班,看到这个小不点动作,啥疲劳都没了?

56d0c7e617c068fef3056e706d0c18fd.png

对于孩子的一些天真行为,家长们应该如何去做?

一,不要去打扰孩子自我认知的过程,也不要打扰孩子自主思考的过程。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这样的阶段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也是孩子童年最为珍贵,最有意义的回忆,虽然说年少无知,但是可爱之处也是大人们无法去效仿的。

二,适当引导孩子。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让孩子自我锻炼,没有条件的情况下,作为家长也可以选择去创造条件,给孩子创造一些自我思考的环境。事实证明,家长的引导往往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在某些方面的能力。

d8a32419480bb6b1939cb196cf9e077c.png

不知道大家看到萌娃照镜子,演绎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的这一幕,有怎样的感想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