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怎么输入n个数字_20以上的带圈数字怎么输入!

840b255d99b56cc0a623d96c6adbc5f8.gif

e2f2223dfb4890606de500e350c1627c.png

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有教过大家如何在Word中输入带圈数字,但是,那仅限于20以内的带圈数字,20以后根本无法输入。就算我们通过Word功能“带圈字符”来制作,但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不敢恭维。当然,如果你确实非常需要20以上的带圈数字,这里,小编也会手把手教你制作。

20以上带圈数字

78c5ce042d9d53ed4398d20230fa492e.gif

1、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使用「带圈字符」功能输入一个数字,还算比较完整,但如果我们输入两个数字的话,结果并不是那么友好。

bfdae7a55498afaa2a2fb2ae64cd4142.gif

2、我们先进入「字体」-「带圈字符」功能,输入两个数字,选择「增大圈号」,然后使用快捷键「ALT + F9」切换到域,我们可以看到在一串代码括号中有一个圆圈和两个数字,这就是组成带圈字符的圆圈和数字了。我们选中其中的数字,然后将字体缩小一下,然后再次使用「ALT + F9」看看效果。

f53b4520d73a75455bb3acc8c7e842d5.gif

3、通过缩小数字,我们发现还是点效果的,就是数字太靠下了,如果在向上移动一点就更完美了。我们继续调整,「ALT + F9」切换到域,选中数字,进入「字体」-「高级」-「位置」选为「提升」,然后在右侧设置「磅值」,最后确定,然后「ALT + F9」关闭域,此时,我们带圈数字就做好了,效果比之前要好太多了。

说明:在切换到域之后,无论是调整数字大小,还是提升磅值的参数,都没有准确的数值,需要大家慢慢的调整测试多次,查看最终效果而定。如果要复制更多其他数字,可以直接复制后切换到域中修改其数字即可。


来源:Word联盟,作者:易雪龙

b5a2bad550ea4d47559c6ff3dc6eac27.png

精彩内容回顾

F4键,你会用吗?

VLOOKUP函数已死,有事烧纸

你写的公式长度,出卖了你的Excel水平

合并100个Excel工作表,1分钟都用不了

ea29f422581b04db4fa7d9c703d7ee8c.png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实操课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