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on转map方法实现_怎么实现PDF转PPT?这个方法是真简单!

今天又是为各种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问题烦恼的一天。今天领导给我发送了一大堆PDF文件,要求在下午下班之前把这些PDF文件全部转换成PPT文档,这对于刚实习的新手小白来说可真是一个挑战啊,还好有位非常擅长各种文件格式转换问题的朋友,在她的帮助下,几分钟就搞定了这个问题,PDF转PPT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这个方法是真简单!

1、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官网

烁光PDF转换器_在线免费pdf转换成word_pdf转jpg图片软件
b533221d747a859dd07a15bdece52cc9.png

下载并安装烁光PDF转换器的最新版本。

2、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转文件】功能。

3、然后拖拽需要转换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或者点击右上角【添加文件】按键添加想要转换的PDF文件。

4、转换类型选择【PDF转PPT】,点击【开始转换】按键即可完成PDF的转换。

几步操作就可以完成转换了,不得不说这个方法是真的好简单呀!经过这回,我也深刻认识到了掌握多项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技能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空闲时间,我要对此类问题进行深入的学习的和了解,大家也行动起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