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计算机维修,电脑维修专业_电脑维修学徒工_大运电脑维修

在MIA工作几年后,专业的Portege X30和Tecra X40商用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再次上市。在戴尔,惠普和联想主导的市场中,改变将主要是内部变化,包括迁移到Whiskey Lake-U和Wi-Fi 6以更具竞争力。

在4月份宣布复活 Dynabook家族后,东芝现已准备推出其首批开往美国的笔记本电脑。这三款车型将是中档13.3英寸Portege X30,中档14英寸Tecra X40和较便宜的13.3英寸Portege A30。

两款高级X机型以其Wi-Fi 6选项,镁合金机箱和Windows 10现代待机功能而着称,即使PC处于睡眠模式,也可以在后台运行OS更新。在内部,东芝声称采用了新的“S-Type”风扇设计,气流增加了10%,而不必增加转速或风扇噪音。威士忌Lake-U CPU将成为所有SKU的标准配置。

更便宜的 Portege A30将更厚,更重,由塑料制成,并且RAM比Portege X30和Tecra X40更少。同样值得注意的是,Portege X30和Tecra X40已经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使用了一年多,所以它们的底盘设计并不是全新的。

一旦知道价格和可用性,我们将更新此页面。与此同时,下面的简明对比表显示了这三种模型之间可以预期的主要内部差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