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编辑网站模板拖拽式建站源码_四个靠谱的免费建站软件推荐

abb30ba1bb046d99537624213d307314.png

随着网络技术和网站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自己的博客、论坛、网站……目的各不相同,有的是为了个人爱好,有的是为了创业,有的是为了展示自己。有没有什么免费建站软件,能够适用于这些场景呢?这样的免费建站软件有哪些?接下来就跟大家总结四个:

1.Weebly

Weebly 是国外比较有名的建站工具了,在国内知名度也很高。国外的模板设计一般都不错,weebly也不例外。网站主要是使用拖拽功能来编辑,图片,地图,视频,文章等都可以拖拽到你想要的地方。没啥难度,很容易上手。

当然,由于毕竟是国外建站平台,目前对国内的服务和支持很有限,在国内访问它会很不稳定,卡顿、加载不出来是正常现象,如果你的访客主要是国外用户可以考虑,国内就不太适合了。

aa37a1801282703ec13616f867047ac4.png

2.建站之星

国内的一款自助建站平台。对于初级用户来说,建站之星还是比较好用的,直接套用模板就行。稳定性和适应性都还可以,采用的是微网站和手机网站融合在一起的模式,各平台适应都不错。但是官网太乱,给人感觉有点不舒服。另外作为一个模板式建站网站,模板配色和风格都缺少了一些新意和设计感。不太注重美术设计,这也是很多国内建站平台的通病。

f52129caa024be90003f8604cee3d698.png

3.上线了

它是国外知名建站公司strikingly打造的国内版,技术水平是比较高的,稳定性和流畅性也都很好。而且自动适配包括电脑、平板、手机等所有设备。

操作也很简单,它不需要你有什么代码或者编程基础,采用可视化操作,在后台编辑器直接选中版块,添加或替换图片、文本、视频即可,还可以更改布局和风格。各个版块都有很多类型,可选择余地非常丰富。

模板设计得很美观,简洁、雅致、高大上,不管是用来做企业官网还是个人展示都很合适。不过模板数量比较少。

d7e7ce7511116d6ed77585a7690ebef2.png

4.非凡

后台操作还算流畅,也是一个比较老牌的建站工具了。模板数量是比较丰富的,可挑选余地很多,但是相似度比较高,样式有些老旧,不是很符合现代审美。网站的功能还算丰富,模板也可以更换,但是免费模板的可选择范围比较小一些。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建站软件,希望对大家有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声明:本人自己研发 现在免费使用 有需要帮助请登陆网站:www.moduleframework.com.cn Visual Web Developer(可视化Web开发工具) 可视化Web开发工具由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环境, WebFramework运行环境 2大部分组成, Visual Web Developer是基于Windows的一个开发工具,提供了一系列控件, 让您的模块实现只需要通过拖沓控件,指定控件的属性,事件,完全让B/S开发工作 和VB,DELPHI这样的开发工具一样,简单方便,开发出来的界面完全和C/S操作一样,如窗口化的操作, 桌面程序的界面风格等。 WebFramework是基于J2EE技术的一个运行环境,主要负责解释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出来的程序并运行。 开发工具的运行环境(WebFramework): Visual Web Developer开发出来的程序,最终要经过WebFramework解释运行。 WebFramework内置Log4j,Hibernate,DWR,cache等开源技术。 并且实现常用部分功能,如用户登录注册,用户角色与权限,系统模块管理,资源管理,文件上传与下载等。 可以跨操作系统,跨数据库(您不再需要关心数据库的厂商是采用什么了) 支持多种浏览器显示运行结果。如IE,FireFox,Opera,Maxthon,Netcape等。 开发流程: 开发工具主界面: 主界面上半部分由菜单,基本工具栏,控件工具栏(有文本框,Label,下拉框,复选框,按钮,树等控件) 中间是窗口设计,右边由控件列表和属性,事件组成(可编写代码,代码中可以直接调用Java中编写的类)。 图片:http://www.moduleframework.com.cn/images/vwd-main-full.jpg http://www.moduleframework.com.cn/images/webfk-main.jpg 点击放大 运行效果图: Visual Web Developer设计出来的程序,通过WebFramework解释运行后的效果图。 效果图中由2个窗口组成,当点击登录窗口中的注册时,弹出注册对话框,并且弹出是采用模对话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