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eee通用数据格式_打电话时听不到对方声音什么原因?找准“病因”,才能对症下药!...

打电话时听不到对方声音什么原因?日常我们有些事情都不需要去见面,通过手机打个电话就沟通了。这样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如果你给朋友打电话,听不到对方声音怎么办?小编忍不住自行脑补了一下对方那尴尬的场面。那么iPhone通话听不到对方声音怎么解决呢?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方法吧。

eaba882f5e4d95e75fc59814cf5bcb45.png

通话听不到对方声音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建议一一排除:

1、重启下手机,观察周边其它手机通话是否有此想象,排除网络问题。

2、是否经常接触磁铁之类的东西,那么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生故障.

3、更换位置尝试拨打其它电话(如:移动10086、联通10010)排除对方问题。

4、更新系统版本。

5、排除网络、系统、及对方原因后,如故障仍未解决,建议找到专业维修人员检测。

363cc4646f0fff899f418a26d14312f9.png

iPhone通话听不到对方声音极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通话音量调至静音:通话音量调至静音或者低音量状态,也会导致听不到对方声音。建议大家在通话过程中,按音量加“+”键,然后观察加大音量后,是否能听清对方声音。

35e576e8f4e4b4ab216ab8ae0fc67f30.png

2、所在位置信号不好:所在位置信号不好,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建议重启手机,然后去空旷一点的地方拨打电话,看能否听到对方的声音。

a595a78d7f4eb9442b36934f03d2d576.png

3、部分软件不兼容:如您是在安装新的软件后,出现接打电话时对方听不到声音的状况,可能是新安装的软件与手机程序不兼容导致的,建议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然后观察能否听清对方的声音。

69c96e64e7b3cf3b63ba671f85960a66.png

4、耳机接口故障:如果您接打电话听不到对方声音,但插上耳机又能听到,基本可以断定是您的耳机接口弹簧片没有弹起,导致手机一直处于耳机模式状态,建议用棉签沾点酒精擦拭下耳机插孔,然后耳机拔插几次,如仍不能解决,建议找到专业维修人员检测。

f73760d4b2563ac40e79e5709bfd0001.png

5、手机硬件故障:如尝试以上操作后仍不能解决,可在备份重要数据后,尝试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如仍未能解决,硬件故障的可能性很大,例如:听筒故障等等。建议您将找到专业维修人员检测、维修。

91ba0d8fb68fe4c7ba68a59609e4b260.png

大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换屏哥】下单预约,也可以点击咨询。想下载APP的用户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搜索【换屏哥】APP下载安装,进入公众号或者APP首页,选择对应类目即可下单维修。

ee2df2ea96857ef769a3a70d19057d70.png

换屏哥秉承着品质服务,质量保证的初心,一直在手机维修行业有着较好的口碑。免费上门,极速响应,而且明码标价。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换屏哥来解决iPhone通话听不到对方声音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