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软件电脑版_巧匠32期电商视觉设计PS课程电脑版|巧匠32期电商视觉设计PS课程PC版下载_v2020...

巧匠32期电商视觉设计PS课程PC版是一款巧匠第32期电商视觉设计特战班PS合成课程-ps教程下载,一技在手天下我有,淘宝美工PS进阶海报合成教程带整套素材,含练习用的素材和PPT。欢迎大家来本站九号下载站免费下载体验!

ed94de7d9f372a1cba525d17a9c0c66e.png

课程说明

第一周

01-点线面解析

02-点线面运用技巧

03-颜色组成与属性

04-配色技巧分析

第二周

05-版式设计综合应用

06-设计中的构图

07-海报设计流程

08-做有思想的海报

第三周

09-金属质感制作

10-光效的绘制运用

11-字体选择与分析

12-字体特效的制作

第四周

13-材质贴图技巧

14-立体空间材质用

15-透视原理解析

16-透视场景搭建实场

Egret引擎开发指南之视觉编程

显示对象和显示列表 “显示对象”,准确的含义是可以在舞台上显示的对象。可以显示的对象,既包括可以直接看见的图形、文字、视频、图片等,也包括不能看见但真实存在的显示对象容器。 在Egret中,视觉图形都是由显示对象和显示对象容器组成的。 如果我们要表达上图中的场景,我们应该如何通过树的方式来描述呢? 显示对象等级结构 在Egret中,显示对象被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可以包括其他显示对象的显示对象容器,简称为“容器”。另外一种是单纯的显示对象,除自身以外不能包括其他显示对象,简称“非容器对象”。 在实际的操作中,我们可以把这样一种结构看成一个树状结构,容器可……

视觉直观感受若干常用排序算法

直观感受几种常用排序算法,具体内容如下 1 快速排序 介绍: 快速排序是由东尼·霍尔所发展的一种排序算法。在平均状况下,排序 n 个项目要Ο(n log n)次比较。在最坏状况下则需要Ο(n2)次比较,但这种状况并不常见。事实上,快速排序通常明显比其他Ο(n log n) 算法更快,因为它的内部循环(inner loop)可以在大部分的架构上很有效率地被实现出来,且在大部分真实世界的数据,可以决定设计的选择,减少所需时间的二次方项之可能性。 步骤: 从数列中挑出一个元素,称为 "基准"(pivot), 重新排序数列,所有元素比基准值小的摆放在基准前面,所有元素比基准值大的摆在基准的后面(相同的数可以到……

软件截图

d4f70e5609a9c83e50082d70985faf65.png

b1b67798876b0ac6eec1ceeb51bc857c.png

3c05a538f5e62c562d59c1493a7cca55.png

2f794a777b2e07cde081affcebaeedee.png

特别说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