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出word java poi设置视图页面_PPT转Word文档,多种转换方法教你轻松搞定!

da359788de6f7e829289ccd157c32afd.png

由于工作需要,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将Word文档与PPT幻灯片之间进行互转。在之前的文章中易老师有教过大家将Word转PPT,今天,我们再来说说PPT如何转换成Word。

PPT导出到Word

9503265fa70ac2a29b441bd08ffb535a.gif

PPT中其实自带了这种导出的功能,我们直接进入「文件」-「导出」-「创建讲义」-再点击最右侧的「创建讲义」,此时,会弹出一个「发生到 Word」的对话框,PPT本身为我们准备了5种版式,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左边是缩小的效果图。如果你只想将PPT中大纲导出到Word,那么就可以选择最后一种「只使用大纲」确定即可。

另存为RTF格式

1ebf02072892dbcd9b33b0f919b3e86d.gif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将PPT另存为「.RTF」格式,然后用Word打开。首先,我们将文件另存为一下,进入「文件」-「另存为」-「这台电脑」-「保存类型」设置为「大纲/RTF 文件(*.rtf)」,保存即可。

复制大纲内容到Word

71b77e072738ea662bf9c03f1c87bf2b.gif

最后一种方式,我们可以通过切换视图,复制大纲内容完成。进入「视图」-「演示文稿视图」,我们选择「大纲视图」,然后使用快捷键「Ctrl + A」全选大纲内容,然后复制一下。打开Word文档,将刚刚复制的大纲内容粘贴进来就可以了。

相关技巧 7eb4fda176719b347ce51d182f443dd9.png/ WORD联盟Word中最实用的快捷键~F4 52b1f9fec66395fcd94353f2de5e1af6.png/ WORD联盟被隐藏的Word公式编辑器3.0!

70b4503e43b80be7ba9a53fd77792cde.png

▽点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