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python网络爬虫 mobi_Kindle Python爬虫教程电子书 – 精通Python网络爬虫:核心技术、框架与项目实战 epub,mobi...

豆瓣评分:4.5

72人评价

作者: 韦玮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17-3

定价: 69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11562085

本书的主要内容和特色

本书是一本系统介绍

本书的主要特色如下:

系统讲解Python网络爬虫的编写方法,体系清晰。

结合实战,让读者能够从零开始掌握网络爬虫的基本原理,学会编写Python网络爬虫以及Scrapy爬虫项目,从而编写出通用爬虫及聚焦爬虫,并掌握常见网站的爬虫反屏蔽手段。

有配套免费视频,对于书中的难点,读者可以直接观看作者录制的对应视频,加深理解。

拥有多个爬虫项目编写案例,比如博客类爬虫项目案例、图片类爬虫项目案例、模拟登录爬虫项目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爬虫案例,可以让大家在理解这些案例之后学会各种类型爬虫的编写方法。

总之,在理解本书内容并掌握书中实例之后,读者将能胜任Python网络爬虫工程师方向的工作并学会各种类型网络爬虫项目的编写。此外,本书对于大数据或数据挖掘方向的从业者也非常有帮助,比如可以利用Python网络爬虫轻松获取所需的数据信息等。

hcn 2017-04-06

先不说这本书的质量,谨慎推断此书作者有黑社会背景或关系,他的爪牙不但私信骚扰骂人甚至电话骚扰打了差评的人,这种书评环境压力与黑社会无异,黑社会都升级了,挺进出版这种文化产业了。请豆瓣官方以及本书出版方华章对作者及其属下的行为予以约束。 奉劝豆瓣同学们:这本书可以看,但是绝对不能打差评,打了差评就等于捅了马蜂窝,黑社会对你及家人的生活骚扰是全方位的,我们毕竟不是独来独往的风清扬,在他们的威逼利诱下,… (展开)

0 有用请秦 2019-07-26

前面的原理部分还有一点点意思,而后面讲解工具就太简单了。整体来说,入门级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