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热情下降,鸿蒙系统升级评价正式出炉:有好有坏,才是真实!

每次提到鸿蒙系统,总会出现“永远都是套皮安卓,永远都吃内存,永远都吃性能”、“哄蒙系统”等声音的出现,感觉在鸿蒙系统没有正式出炉的那一刻,这种声音估计一直都不会停止。

而华为手机官方此前也出现了不给力的情况,比如关于升级鸿蒙系统的设备数量,从以前王成录说的达到3亿,到后来徐直军说的达到亿,这个数量差距再次被网友质疑。

在多种情况下,鸿蒙系统的口碑也就游走在好与坏之间,直到最近一段时间,鸿蒙系统开始大批量的推送。

目前的鸿蒙系统已经推送到了第二期,也已经更新了好几个版本,消费者的评价也开始正式出炉了。

78f6e1235bdd889da47f8c46d5c6d8f1.png

要想听到用户的真实评价,还是要看用户的真实体验才行,尽管整体测试下来的流畅度非常出色,但还是会出现不同的声音。

例如有使用华为P40Pro的用户称“有时候左右滑动有卡顿感,部分场景动画也有”,同时也问其他用户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而花粉也非常的热情,直接称有同感,而且还称既然自己抢着做小白鼠嘛,咱就得接受它的bug并反馈。

可以说非常的和蔼可亲了,同时也在帮助鸿蒙系统成长。

5d7fc1bbaad0692a55c19d1612c19472.png

还有用户称全新升级的101版本带来了非常多的变化,例如上滑卡片添加了更多样式和方便使用的各种界面,使用体验比以前更舒服了。

要知道鸿蒙系统本身和安卓系统是不一样的,目前这个阶段只是为了让用户更加舒服的使用才采取了接近的策略。

但,华为属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了安卓和iOS这两个“前辈”的经验,相信鸿蒙OS的生态建设很快就会逐步完善,花粉们也不必太过于着急。

所以在系统生态方面,几乎不用担心发展速度,会逐渐进行普及和优化。

d1cd5973a41e0b5f31a76ed07be7f0b7.png

另外,即使是安卓和iOS,任何一款操作系统,都避免不了优化和卡顿问题,需要长时间的测试才能慢慢改善,鸿蒙OS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外,也有用户反映钱包智卡创建空白卡功能消失不见了,但也有用户称创建选项还在。

对于这种情况,大家还是要逐渐进行摸索,因为鸿蒙本身属于新的系统,很多细节还需要进行探索。

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多问,多尝试。

6ed3e7d952462d04ec6bf102c8e7099a.png

但话说回来,也有很多建议和吐槽声,尤其是升级速度上,目前反映的条数是非常多的,也有建议增加功能的反馈。

也有很多用户称自己的手机产品还没有收到更新推送,这里笔者只能说大家要耐心等待了。

毕竟现在才进入到第二期,后续还会有第三期的测试。

再加上官方称六月份会迎来公测,所以没有收到更新的用户先别着急。

502106bd17b536af8c4de945355ed168.png

说到这里,关于鸿蒙系统的吐槽声真的变少了许多,而且用户的反馈也是有好有坏,感觉十分真实。

而且,鸿蒙系统的设计思想与安卓完全不一样,华为采用了微内核的设计方式,使得鸿蒙OS的实际表现比安卓更好。

再加上华为现在针对系统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无论是流畅度还是安全性,亦或者是界面简洁程度,日用体验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所以说,鸿蒙系统的实力还是蛮值得大家进行认可。

8c3ba7c8691a20315e4dd769c58e3991.png

最后,从现在众多升级了鸿蒙系统的用户反馈来看,普遍的好评都在鸿蒙系统的简洁性要不安卓系统高得多。

所以问题来了,你们觉得鸿蒙系统能够崛起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