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背景html,王者荣耀背景怎么换_背景怎么改的

王者荣耀背景怎么换?登录背景现在可以随意更改了,但只支持安卓用户,而ios用户暂时不支持喔,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背景怎么改的吧!

ac822e3e8b83c32738ecc3e1dbe93095.png 王者荣耀背景怎么换

1、首先先找好自己想要用来替换的视频;

5c28632b2e26411e14ed30430d988b4a.png

2、然后打开文件管理,找到根目录下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sources/Splash_move/Splash_test.mp4这个文件。

fb8b4b6ccc0408463388b0b56ed905ad.png

3、接着把你想要替换的视频重命名为Splash_test.mp4,然后替换原来的这个视频文件即可。

4、如果出现王者自带登录音乐和视频音乐重叠的情况的话,可以这样做:

可以找到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sources/Sound/Android/Music_Login.bytes删除这个文件即可,这样就只剩自己的视频声音。

8792c7aea35268efe0be19510b2faae4.png

5、注意了游戏加载的图片是不会改变的,只能改变登录界面。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王者荣耀背景怎么换介绍,更多精彩攻略相关介绍,敬请关注18183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