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卸载软件_一款适合于windows端的卸载神器 彻底清理残留软件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适合于Windows端的软件卸载神器---Uninstall,可以彻底清理残留软件。

它的卸载流程是这样的,首先会使用软件本身的默认卸载程序进行卸载,卸载完成后再次扫描软件残留的一些残余文件及注册表之类的,可以完美的将软件从系统中移除。

是不是比win10自带的卸载程序要好,可以完美的替代win10自带的卸载程序。

简单体验

该工具的界面是纯中文的,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不会操作,毕竟操作很简单。

而且从界面中可以看出一共安装了多了个程序及这些程序一共占用了多大的内存空间。

61ea594d55b6d683bdd367371ee8510f.png

如果想要卸载程序,可以直接点击强劲删除痕迹,也可以选择先卸载在选择强劲删除痕迹。

这两者的区别是:卸载会使用默认的卸载程序下载,而删除强劲删除痕迹会使用工具自带的卸载。

5bb3e7ae11b0b0738076760e16ea2dca.png

而且该工具还可以管理软件的自启动项,大家可以将一些不需要自启的软件停止自动启动,这样可以使开机速度变快。

而且大家也可以将需要自启的软件加入到自启中,这样下次开机该软件就会自动启动了。

1008055fde93cf9dea2c41f6149c3d2f.png

最后说明一点,该工具可以完美卸载任何软件,包含win10自带卸载无法卸载的软件,总体来说这款工具非常的强大,而且还是免费的。

获取方式

点击查看原文即可获取下载地址

Uninstall:一款适合于windows端的卸载神器 彻底清理残留软件 - 极梦小屋​www.jimeng365.cn
6f6724e9f7c31e1f1c9bea6c144ea52c.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