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跳转页面的方法

小程序页面跳转的方法

1. wx.navigateTo  保留当前页面,跳转到应用内的某个页面,使用wx.navigateBack可以返回到原页面。

注意:app.json里tabBar里面的list使用的pagePath跟wx.navigateTo路径一样的话不起作用,无法实现页面跳转。

2. wx.redirectTo  关闭当前页面,跳转到应用内的某个页面。类似于在浏览器中打开一个新的连接

3. wx.reLaunch  关闭所有页面,打开到应用内某个页面。

4. wx.switchTab  跳转到tabBar页面,并关闭其他所有非tabBar页面。(可以用于做首页登录跳转到tabBar页面)

5. wx.navigateBack  关闭当前页面,返回上一页面或多级页面。 可以通过getCurrentPages()获取当前的页面栈,决定需要返回几层。

注意:wx.navigateTo和wx.redirectTo不允许跳转到tabBar页面,只能用wx.switchTab跳转到tabBar页面。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