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aste怎么滚动截长图_苹果手机升级iOS13后也能截长图了?3种截图方法送给你!...

88a65e3a8f274d4b16f07d8517548b1c.png

对于手机截长图,可以说是苹果用户的一大痛点,因为苹果手机不能截长图,但是现在也可以了,iPhone手机升级到iOS13系统之后,也配备了长截图的功能,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长截图的方法吧!

eacbffd02cdcb2bdc9f83ebdc905594c.png

1.微信长截图

这个是苹果手机用户经常使用的一种方式,因为微信中有一个图片合成的功能,所以可以将几张图片拼接合成一张,点击【我】——【收藏】,点击右上角的【+】号,在笔记功能页面中导入多张手机里的截屏图片,将这个笔记保存为图片,这些图片就会被拼接成一张长图了!

9d47c646b132a0cbcf06b36ba03f4106.png

2.辅助功能——屏幕快照

除了长截屏之外,屏幕快照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截屏方式,只需要点击屏幕两下,就可以直接进行截屏,非常的简单和方便,【设置】——【通用】——【辅助功能】——【辅助触控】里面,选择【轻点两下】——【屏幕快照】!

f3c801476ad489bc8643b16a4f0232af.png

3.Safari 浏览器长截屏

这个就是升级iOS13之后,苹果手机自带的原生截屏设置,浏览器上浏览网页的时候,和之前一样截屏,之后在页面的右下角会出现一个缩略图,进入之后页面中是有选择的【屏幕】和【整页】,前者就是单个手机屏幕截图,后者这是长截屏!

edfbdfa599f217c532fd5acb72ce4927.png

苹果手机的3种截屏方式,看看你比较喜欢哪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